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网络红人争霸赛韩庚掀高潮 冠军选手终圆梦

来源:搜狐音乐
十强选手、评委与沃音乐领导合照
十强选手、评委与沃音乐领导合照

  搜狐娱乐讯 明星梦不再是梦!12月6日,“沃音乐网络红人争霸赛”冠军之夜在广州暨南大学盛大举行,歌手韩庚、音乐人黄征、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秀男、著名音乐制作人Alto、电台主播麦晓彤担任评委,韩庚更是劲歌热舞,点燃全场激情。经历三轮激战,选手贾剑龙成功夺冠、并签约一流唱片公司,成为今年沃音乐“圆梦计划”最大圆梦者。

韩庚接受主持人提问
韩庚接受主持人提问

  全能男神韩庚走红毯劲歌热舞震撼全场

  近日,吴亦凡因合约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曾经同属SM公司的韩庚亦被推上舆论浪尖,网友纷纷将他们两人进行比较。不过,从现场情况来看,韩庚并未受事件影响。

  下午5时,在现场粉丝的尖叫中,韩庚以一身黑色型格西装亮相,与十强选手一同出席走红毯仪式,并与选手们一同在签名板上贴上自己的星星,以特别的方式祝福选手们星途灿烂。走红毯时候,韩庚心情大好,不时跟粉丝示意问好,表现相当亲民。记者了解到,众多粉丝中午前就已经到达活动现场等待偶像,更有粉丝连夜从外地赶来,他们表示,“在韩庚出道九周年近距离看到他,即使没有门票去比赛现场听他唱歌也值得,总算完成了见偶像的梦想。”

韩庚演唱《狂草》
韩庚演唱《狂草》

  此次来到“沃音乐网络红人争霸赛”,韩庚的主要任务是担任表演嘉宾以及比赛的评委。很久未在广东歌迷面前演唱的韩庚,特别挑选了上一张专辑《寒更》主打歌曲《狂草》、《小丑面具》,劲歌热舞动感十足,令最后一轮比赛前夕的紧张气氛瞬间化作狂热,引起全场高潮、气氛直达沸点,粉丝们纷纷站起来跟随节奏合唱舞动,尖叫声震慑全场,更有粉丝激动得泛起泪光。

  发片级选手同台竞技 “死亡之组”悬念不断

  当晚19时,“沃音乐网络红人争霸赛”冠军之夜正式拉开帷幕。从30万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一开场就送上正能量十足的《奔跑》,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此次,比赛采用“10进5,5进3,3进1”的淘汰制,分三轮举行。

  首轮比赛,十强选手两两PK同唱一首歌。赛前大热的意大利海归选手张铠麟与来自北京的美男唱将任路加被分成一组,而《中国最强音》12强选手邓晖则与另一实力唱将贺贤彬分成一组,被网友称为“死亡之组”,更有趣的是这两组选手演唱曲目同为《你那么爱她》,为比赛增添了几分戏剧性。最后,张铠麟、邓晖险胜。在第二轮赛事“给最爱的人”中,曾彭飚以一曲差点唱哭评委老师Alto的《会有那么一天》成功晋级,与张铠麟、贾剑龙一同进入最后冠军争夺之战。

选手张铠麟深情演唱中
选手张铠麟深情演唱中

  陈羽凡学生现场圆梦 贾剑龙黑马姿态胜出

  冠军之争,选手们均使出最后的必杀技,拥有意大利都灵皇家歌剧院演出经验的人气歌手张铠麟,再次向难度挑战,演唱《没离开过》;王力宏演唱会御用演奏家曾彭飚,返璞归真演唱《烟花易冷》并在歌曲最后来了一段个人二胡solo;第一季《最后和声》季军选手——贾剑龙,挑战经典《小草》,三人实力旗鼓相当。虽然韩庚表示不习惯做评委,但在选手演唱时听得十分投入,更不时记下笔记备忘。

亚军得主曾彭飚
亚军得主曾彭飚

  最后,经历评委老师激烈的争论后,情感更细腻的贾剑龙,成功击败大热人气选手张铠麟、曾彭飚坐上“沃音乐网络红人争霸赛”冠军宝座。记者了解到,早在初赛阶段,贾剑龙表现出色已经被评委老师相中,极力向唱片公司推荐。而曾彭飚、张铠麟屈居亚季军亦很大机会同获唱片公司乐华相中,与贾剑龙一同成为2014年沃音乐梦想基金的首批受益人。

14年沃音乐圆梦计划最大圆梦人——冠军贾剑龙
14年沃音乐圆梦计划最大圆梦人——冠军贾剑龙

  据悉,除了签约唱片公司乐华,沃音乐在赛后更为选手提供了一系列的圆梦支持:量身定制个人EP、总价值超过百万的音乐基金、国际顶级造星培训、国内顶尖造星团队专业培训、独立定制铃声产品、歌曲收益、落地商演。

  “沃音乐网络红人争霸赛”比赛虽然结束,但音乐的梦想依然前行,沃音乐将通过“沃音乐人”平台及相关活动,继续给予拥有音乐梦想的人最大的支持,打造更良好的网络音乐生态环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12/n406899417.shtml report 4324 十强选手、评委与沃音乐领导合照搜狐娱乐讯明星梦不再是梦!12月6日,“沃音乐网络红人争霸赛”冠军之夜在广州暨南大学盛大举行,歌手韩庚、音乐人黄征、台湾金牌制作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