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际水手1月巡演中国 2015年演出重头戏打响

来源:搜狐音乐
星际水手Starsailor
星际水手Starsailor

  2014年还没过去,2015年的音乐演出市场就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新晋演出厂牌Demo Live德木现场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接连成功举办了韩国歌手郑俊英,英国新星Tom Odell的演出,并且还将在12月31日大手笔的举办“北上深”三地摇滚跨年。在持续不断的大动作后,德木现场在2015年1月又将举办英国大牌乐队星际水手Starsailor的中国巡演,以快节奏和高质量的方式在中国音乐市场异军突起。

  全球坐拥3000万唱片销量 曾与Coldplay开创英国新风潮

  星际水手这支成名于英国摇滚乐第三次浪潮中的王牌乐队,中国的英伦歌对他们有着极大的情结。这不仅归功于乐队本身拥有这完美的旋律,还要归功于中国近十年的打口碟时代。英国权威音乐杂志《新音乐速递》曾经把他们称为“英伦三岛上最完美的旋律制造者”,并不吝版面的在杂志封面两度把Starsailor作为封面人物推荐,而星际水手们也并没有令人失望,先后拿到NME Awards,Q Awards等的超新星大奖。据英国唱片业协会统计,截止目前,Starsailor的全球唱片销量已经突破3000万张,令很多乐队只能望其项背。在2000年的第三次英国浪潮时期,星际水手Starsailor跟酷玩Coldplay正是这一风潮的引领者。Starsailor的优秀也引起了诸多超级乐队的注意,比如U2,Rolling Stones,The Police都曾力邀他们担任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令人羡煞不已。

  巡演引发打口唱片情怀 将成2015年首支访华的大牌乐队

  这个时期也正是中国打口唱片最为兴盛的年代,互联网还未如此发达,中国的摇滚乐也正在兴起,人们对资讯的渴望成都达到了高峰。Starsailor的唱片正是在这个时候进入了很多打口收藏爱好者,摇滚乐迷的视野,并凭借极其优美的旋律成功虏获了歌迷的心。尤其是他们的第一和第二张专辑,如果要论排名,这两张专辑堪称中国打口时代里印象最深的TOP100专辑。上周,有媒体同行通过微博透露Starsailor的中国巡演(2015年1月9日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1月10日在北京北展11号馆,1月11日在深圳A8 Live)消息后,很多歌迷都纷纷激动地表示,这是陪伴他们高中到大学的乐队,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可以这么近距离的看他们演出。德木现场对于Starsailor的中国巡演也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很多人都说这是2015年开年来第一场值得期待的演出,并且他们名字够响亮,音乐足够好。签约过程很艰难,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最终促成了这次演出。我们做演出的态度不随随便便做任何一场演出。”另据,Starsailor星际水手中国巡演已于今日在大麦网正式开票。

星际水手Starsailor
星际水手Starsailor海报


  英国乐队星际水手Starsailor首次中国巡演

  2015年1月09日 周五 上海

  2015年1月10日 周六 北京

  2015年1月11日 周日 深圳

  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5年1月9日 周五 20:30

  演出地点: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350元 套票:580两张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0日周六 20:0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11号馆

  票价:350元 套票:580两张

  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1日 周日 20:00

  演出地点:A8大厦 A8Live

  票价:350元 套票:580两张

  大麦订票热线:400 610 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3607.shtml report 2556 星际水手Starsailor2014年还没过去,2015年的音乐演出市场就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新晋演出厂牌DemoLive德木现场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接连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