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赫宣诠释经典 老歌新唱被那英“点赞”

来源:搜狐音乐
张赫宣翻唱专辑《点赞》封面
张赫宣翻唱专辑《点赞》封面

  继去年发表专辑《宣言》之后,今年12月,张赫宣再次发表全新翻唱大碟《点赞》。这张收录了12首华语乐坛经典作品的专辑,不仅有耳熟能详的时代经典,也有鲜为人知却值得收藏的漏网之鱼。自发布专辑后,张赫宣行程满满,不仅参与了多个电视及电台的录制,也收获了各大榜单的种种肯定。“好声音”比赛时期的导师那英更连发三条微博,为张赫宣“点赞”。

  经典老歌重新定义

  站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张赫宣的《你把我灌醉》打动了无数观众。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教育系,消瘦的身材迸发出沧劲的声音,有着正背面反差的形象魅力。这次的翻唱专辑《点赞》云集了华语乐坛乐队、音乐人的各家分享,经过张赫宣的再度创作有了新鲜的轮廓。其中主打歌《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曾在90年代红遍台湾,此番经过张赫宣的重新诠释,再度在各大音乐榜单受到各大乐迷的追捧。

张赫宣-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张赫宣诠释《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张赫宣表示,自己在大学期间听到这首歌时,并不能完全驾驭这首歌,而经过中国好声音的历练后,对于歌曲的诠释有了不同的想法。“无论哪个时代,人类一直在改变的是科技与生活方式,但情感好像可以冻龄,令人找到共鸣。当用语言和文字无法尽述内心的诸多感受时,音乐总能代替内心唱出无法言尽的最真感受。”

  翻唱音乐赫赫有声

  《点赞》封面由专辑名和张赫宣及英文致敬组成,整个设计为一枚徽章,寓意向华语乐坛的时代之声点赞。张赫宣表示这可能是他唯一一张翻唱专辑,所以他精挑细选,选出12首最能够代表他内心的歌向诸多前辈和逝去的时代致敬。

  近日张赫宣在CCTV音乐频道举办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中演唱《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现场打榜进入前四名。其中专辑中的《绿叶对根的恩情》更被那英老师力赞“唱出了自己!唱出了气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1806.shtml report 1768 张赫宣翻唱专辑《点赞》封面继去年发表专辑《宣言》之后,今年12月,张赫宣再次发表全新翻唱大碟《点赞》。这张收录了12首华语乐坛经典作品的专辑,不仅有耳熟能详的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