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奕迅深圳演唱会蓄势待发 主办方倡导绿色出行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深圳个唱倡导绿色出行 


  陈奕迅“Eason's Life”演唱会深圳站将于本周六(12月20日)晚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举行。对“臣迷”来说,这场提前举行的圣诞派对必将是2014年末最难忘的体验。由于该场演唱会门票早早售罄,主办方也不忘在演出开始前提醒歌迷们万勿轻信非法购票渠道、提防假票,同时也希望当日共襄盛举的“臣迷”能够尽量选择绿色出行,为环保出一份力。

  日前,陈奕迅在MAMA颁奖礼上献唱《浮夸》,在韩国引发惊天巨浪,Eason也可谓“为国争光”,该视频片段也成为近期网络热点。陈奕迅表示,《浮夸》当年是为逝世的张国荣而唱,这首歌积攒了很大的力量,能够受到歌迷的欢迎,他自己也非常感激。实际上,从1996年推出首张专辑至今,陈奕迅用音乐陪伴我们成长,用一首接一首的时代曲记录生命中点滴感动。当他迈入40岁大关时,“Eason's Life”的这一演唱会主题更突显了他区别于其他流行歌手的意义:陈奕迅是真正能把歌唱至他人心里、写入他人生命的歌手。在日前微博举办的“我的Eason's Life”活动中,累计400万人关注,可见“臣迷”们对Eason的热爱。

  由于本场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售罄,主办方宝辉娱乐也不厌其烦地对广大歌迷做出提醒,万勿轻信非法购票渠道,以免买到假票,被精密的验票仪器挡在门外,损失金钱之余,也因为在节骨眼上无法入场欣赏精彩的演出而唏嘘不已。且演出当天人流量大,车流量多,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以及“臣迷”们欣赏演唱会的愉悦心情,主办方倡导绿色出行,请购票观众尽量选择乘坐公交大巴、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演唱会结束后,体育中心还将提供免费接驳大巴用于现场观众疏散,包括深大地铁站、世界之窗地铁站、后海地铁站都将设有接驳专线。希望“臣迷”在享受演唱会的同时,也为环保出一分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2425.shtml report 1445 陈奕迅深圳个唱倡导绿色出行陈奕迅“Eason'sLife”演唱会深圳站将于本周六(12月20日)晚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举行。对“臣迷”来说,这场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