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云迪跨年音乐会曲目曝光 舞台效果媲美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就在12月13日,备受瞩目的“钢琴男神”李云迪结束了“王者幻想EMPEROR FANTASY世界巡回演奏会”香港站的演出,全场过万乐迷亦一同见证云迪职业生涯首个红馆演出,极具历史意义。他表示:“虽然以往都在香港别的场馆如文化中心和大会堂的音乐厅演出过,但这是我第一次踏足红馆——这个我梦寐以求的表演场地。它不但具有代表性,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将古典音乐带到流行曲的表演场地,令它更年轻和普及。红磡是最顶级的流行歌手的表演殿堂,相关的配套设施都非常令人安心,带着红磡成功演出的信心,12月24号和12月31号及1月3日还分别会去到广州和北京及成都。”

  前不久,波兰政府公布了李云迪成为明年肖邦国际钢琴大赛的评委,能够成为史上这项世界顶级钢琴赛事的最年轻的评委,李云迪的实力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看李云迪的音乐会,只需全情投入,享受他高超的技法在88个琴键上的跳跃飞舞,聆听他传递和传承跨越时间、空间、国籍、种族的钢琴魅力。12月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演奏会,还将打破场馆对钢琴演奏的限制,充分借鉴演唱会的舞美和效果,让到场的乐迷沉浸在古典音乐庄重氛围的同时,还能体会现代舞台手段为演奏会增加的流行元素。

  此次12月31日的北京演奏会上,李云迪的表演曲目将包括此次“王者幻想”的点题之作——贝多芬《皇帝》钢琴协奏曲,这首钢琴曲在今年的APEC焰火晚会上伴随着“秋收”章节惊艳了全世界的感官世界。跨年夜上,李云迪将在工人体育馆的炫丽舞美中再次为首都的观众送上这首气势辉煌宏大的乐曲,还有专门为祖国乐迷准备的《彩云追月》保证让在场听众大饱耳福。

  当然,偶像气质出众的李云迪自然也不会放弃浪漫动人的旋律,肖邦两首著名夜曲、流畅的行板与华丽的波兰舞曲;以及贝多芬三首最著名的钢琴奏鸣曲-《月光》、《悲怆》及《热情》的选段也将一一呈现。尽管李云迪被认为“世界上诠释肖邦最出色的钢琴家之一”,他也毫不吝啬自己对贝多芬的喜爱之情:“贝多芬和肖邦就像我性格的两面,他们都对我的音乐表现力有极强的影响。”

  而在乐迷心目中,李斯特大受欢迎的超难度作品《钟》也是呼声最高、最希望能在音乐会上表演的曲目。在超高难度的技法中有包含行云流水的奢华视听性,李云迪将是完美演绎该曲目的不二人选。

  现在在大麦网购买1498(880*2)元套票的观众,还将有机会提前一天,即12月30日前往演奏会场地,看彩排,与李云迪交流互动并合影留念的机会。该活动将由大麦网从购买套票的观众中随机抽选50组(100人),名额有限,赶快行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1441.shtml report 2053 就在12月13日,备受瞩目的“钢琴男神”李云迪结束了“王者幻想EMPERORFANTASY世界巡回演奏会”香港站的演出,全场过万乐迷亦一同见证云迪职业生涯首个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