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卓文萱12.27广州演唱会 给你不一样的“茱丽叶”

来源:搜狐音乐
卓文萱
卓文萱

  搜狐娱乐讯 近几年由“甜美玉女”蜕变成“优质女声”的卓文萱,将于12月27日带着《虾米音乐卓文萱一匹黑马广州演唱会》来到中央车站开唱。无论在歌曲还是造型方面,她都希望带给广州的观众耳目一新的自己。这次她不仅仅是甜美,还有由内而发的音乐质感和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

  这次是卓文萱在广州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在两个多小时表演时间里,她将把新专辑《灼乐感》中的好歌第一次唱给内地的观众听,《啾咪啾咪》、《黑马》等朗朗上口的歌曲,又有着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卓文萱将带领大家边唱边跳,High翻现场。当然也少不了《梁山伯与茱丽叶》这样耳熟能详的歌曲,届时必定会为中央车站的观众献唱。

  除此之外,卓文萱希望给大家“一匹黑马”的感觉,挑战高难度,特意挑选了几首演绎难度较高而自己又很喜欢的歌曲翻唱,《蒙娜丽莎的微笑》、《剪爱》、《时间煮雨》等经典情歌都将带给大家新的感动。除了唱情歌,卓文萱还将一改往日甜美形象,特设“摇滚组曲”,《你把我灌醉》、《存在》、《也许明天》等歌曲的重新诠释,将把它们演绎出更新鲜的激情和“卓文萱模式”的年轻活力。

  距离演唱会还有十天,卓文萱也一直处于积极的备战状态:“为了演唱会有更好的状态,现在我每天都会跑步、健身、练唱,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个完美的演出。造型方面也会做一些跟以往不同的尝试,穿一些以前不敢挑战的衣服,会有点小性感,希望能够凸显自己比较女人的感觉。”

  中央车站一直以“舞台零距离”吸引着大批广州音乐爱好者,卓文萱也觉得能和观众们亲密互动是一件很幸福很开心的事情,她自己也最注重跟歌迷的互动。12月27日广州和“茱丽叶”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即将在劲歌热舞中沉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3383.shtml report 1224 卓文萱搜狐娱乐讯近几年由“甜美玉女”蜕变成“优质女声”的卓文萱,将于12月27日带着《虾米音乐卓文萱一匹黑马广州演唱会》来到中央车站开唱。无论在歌曲还是造型方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