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帽子戏法》暖心来袭 虐心MV发布会将首曝

来源:搜狐音乐
魏晨
魏晨


  沉淀一年,天娱传媒旗下人气男歌手魏晨今日携2014全新创作MINI专辑《帽子戏法》重磅回归!在这张筹备一年之久的唱片中,魏晨首度担任音乐总监,参与创作多半歌曲!V能量全面爆发,全新迷你专辑《帽子戏法》发布会将于12月22日下午14:00在北京昆仑饭店暖心开启。

  魏晨五首力作全面上线 发布会首曝虐心MV

  在这张全新MINI专辑《帽子戏法》中,魏晨再度大胆尝试彩色时尚绅士风,灵感来自拉丁浪漫风情的绅士穿着与舞步。《帽子戏法》一共收录五首音乐力作,除同名主打《帽子戏法》和虐心情歌《你身边的》外,电影《匆匆那年》暖心推广曲《花开那年》也同样收录其中。而唱片中的另外两首新歌《美丽的谎言》和《Holiday Song》也在今日全面上线。

  继首波概念主打《帽子戏法》MV上线后,魏晨第二波虐心主打歌曲《你身边的》MV备受期待,“你,现在过得好吗”?“你身边的位置现在有人吗”预告片里煽情对白将暖男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值得惊喜的是,唱片中的虐心主打《你身边的》完整版MV将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为让歌迷在观看直播时能与偶像实时互动,直播现场专设大屏“弹幕”,玩法十分年轻、新鲜,届时,粉丝在观看直播时可用手机同步发表评论,评论将显示在万众瞩目的大屏上让偶像看到,时髦又好玩成为“明星+粉丝”的互动神器。

  与明星零时差同庆祝 粉丝抢夺直播入场券

  此次发布会全程将由网络直播,粉丝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多样观看形式,零距离、零时差、全方位呈现魏晨值得庆祝的瞬间。为确保发布会的完美直播,此次采用“限时”预约制,粉丝通过提前预约,抢夺发布会直播入场券,预约成功后则可投票选择自己想要听的歌,届时魏晨将与线上线下数万名歌迷一起大合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6105.shtml report 1326 魏晨沉淀一年,天娱传媒旗下人气男歌手魏晨今日携2014全新创作MINI专辑《帽子戏法》重磅回归!在这张筹备一年之久的唱片中,魏晨首度担任音乐总监,参与创作多半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