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姜育恒妻子新书披露负债内幕 再回首32年爱情路

来源:搜狐音乐
曾经的“忧郁王子”姜育恒
曾经的“忧郁王子”姜育恒


  姜育恒纪念出道30年,举办的“‘告别30’--如果有一天音乐在我在”全球巡演可谓2014年华语乐坛一大盛事。而今年,也是姜育恒与妻子小凤结婚二十一周年。相恋十一年,相守二十一年,时间见证了娱乐圈这对神仙眷侣的爱情神话。近日,小凤姐在新书《爱的痕迹•再回首》中,回顾了二人绵延32年的爱情之路,首次披露家庭投资失败后的颠沛生活,也描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台湾流行音乐圈的声色犬马。

  姜育恒最窘迫时每餐算钱 刘雪华关键时刻雪中送炭

  1989年,姜育恒因一首《再回首》红遍大江南北,风头一时无两。积累了一些资本之后,他尝试做投资却遭遇接连失败。在姜育恒人生最低谷时,小凤姐和他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新婚第二天,一百多万台币的红包统统用于还债。小凤书中笑称:“中国人民抗战八年,姜育恒‘抗战’十二年。”也正是这段辛酸的岁月,换来了两人深厚的感情基础。

  2000年以后,姜育恒来到内地发展,凭借着极富辨识度的沙哑声线、独有的忧郁气质以及不懈的努力,他迎来了事业第二春,也逐步还清了所有债务。回想负债期间遭遇的种种人情冷暖,小凤姐最感谢好友刘雪华的雪中送炭:“有一次,雪华把筹到的53万台币全部拿给我。别人都害怕接到我的电话,怕我向他们借钱,雪华却在这个时候主动送钱给我们。”

  十几年隔海电话从未中断 网友直呼又相信爱情了

  姜育恒在内地发展期间,小凤姐也曾紧密相随,五天穿梭于五个城市演出。马不停蹄的节奏让小凤姐十分心疼自己的丈夫。但姜育恒为了能让家人尽早过上舒心的日子,根本顾不上休息。夫妻俩虽然长时间分隔海峡,但只要姜育恒演出结束回到酒店,每晚必定会跟小凤姐通电话,十几年如一日,从未间断过。

  2011年,姜育恒“蓄谋已久”想给小凤姐办一场结婚纪念日庆祝活动。他给所有的好友发了一条短信,邀大家“合谋”。当天,姜育恒在朋友们的见证和祝福下,为小凤姐献上蛋糕、花束,深情地对她说:“从今天起,我要给你一个全新的生活。”这一幕,时至今日小凤姐依然记忆犹新:“那一刻,我再一次肯定,我这辈子是嫁对人了!”小凤的新书《爱的痕迹•再回首》已在榕树下独家连载,书中还大方公开姜育恒当红时期面临的桃色诱惑,以及自己承受的精神压力,并将于明年出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5105.shtml report 1625 曾经的“忧郁王子”姜育恒姜育恒纪念出道30年,举办的“‘告别30’--如果有一天音乐在我在”全球巡演可谓2014年华语乐坛一大盛事。而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