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无乐队办新歌试听会 新专辑三月将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南无乐队办试听会 新专辑三月首发
南无乐队办试听会 新专辑三月首发

南无乐队办试听会 新专辑三月首发
南无乐队办试听会 新专辑三月首发

南无乐队办试听会 新专辑三月首发
南无乐队办试听会 新专辑三月首发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南无乐队结束了在南京的演出后连夜赶回北京筹备新专辑试听会。这也是继《我是你的大猩猩》发行后南无乐队历经2年潜心录制的又一张唱片。在试听会中,专辑内十首歌曲一一与现场嘉宾及媒体见面。南无乐队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场试听会,让专业的媒体和圈内好友们为专辑“挑毛病”,而后我们还会再精心“打磨”,定要将完美的专辑呈献给更多的歌迷朋友们。

  入冬的北京异常寒冷,然而鼓楼西大街TTL录音棚内却人头攒动。先前约好晚8点开始的活动,从7点开始就有不少媒体提前到场签到。到了南无的现场,你永远不会觉得冷场。许久未谋面的南无乐队也全员出动,热情的招呼大家。与其说是南无乐队攒了个局,不如说是媒体和音乐人的盛大聚会,通道内挤满了新朋旧友们。“椅子不够了怎么办?坐地上听!”这就是南无文艺的魅力。当然大家都有同一个目的:听南无的新专辑!

  六个段子手组乐队

  “他们是6个段子手组成的乐队”。不知是谁这样形容南无乐队。不错的,南无乐队和其他摇滚乐队有别之处最明显的就是嬉笑怒骂毫不避讳的表于形。这一点在他们的现场表演中尤为突出。然而这样一群人在生活中依然是段子不离口,试听会刚开场,老刘就在发言中抖出个响亮的包袱博了个满堂彩,而后在听歌环节甚至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欢乐的味道。新歌《绕口令》、《我怎么那么帅》尤为突出,当一首歌放完,甚至有媒体朋友高喊“再来一段儿。”《春来了》一定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歌,这首让蔡健雅开怀大笑的歌经过南无乐队的深加工,大量的“春天元素”渗入其中。尽管试听会开始前乐队成员们玩笑表示“不给满分我们不收”,在回访单中还是出现了众多如“歌曲前奏太长”“CD没有现场带劲”“绕口令难为张硕了”“调子这么高除了老刘谁能唱上去”“再不上春晚都对不起《春来了》这首歌”等的犀利点评。而从大家给出的歌曲综合评价中也不难看出,在乐队成员不断的推翻、努力和坚持下,这张经历了两个春夏秋冬的新专辑,《春来了》作为主打当之无愧。

  谢天笑、梁龙祝贺新专出炉 年轻歌迷不忘“好好学习”

  南无乐队全新专辑《春来了》还未发行实体专辑就早已被各路媒体关注,在发布会当天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和曾经担任南无首张专辑制作人的谢天笑等大咖也对新专的出炉表示祝贺,正在巡演中的耳光乐队主唱赵哥更是亲自到场支持。有小歌迷在放学后赶到试听会现场支持,也不忘趁着试听开始前在录音棚中安静的完成作业,真的做到了南无乐队歌里面写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据悉,《春来了》首发专场将于2015年3月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办,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24/n407250523.shtml report 2535 南无乐队办试听会新专辑三月首发南无乐队办试听会新专辑三月首发南无乐队办试听会新专辑三月首发搜狐娱乐讯日前,南无乐队结束了在南京的演出后连夜赶回北京筹备新专辑试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