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若瑄发唱片《敬女人》 圣诞不忘送爱心做公益

来源:搜狐音乐
徐若瑄滑雪
徐若瑄滑雪

  “全才天后”徐若瑄(Vivian) 即将于12月30发行睽违6年的国语EP《敬女人》,投下音乐震撼弹,继首波单曲《蓝色圣诞节》由徐若瑄作词、韦礼安作曲,今天宣布新歌第2波-《敬女人》,由前后届金曲歌王也是好朋友的谢铭佑、陈建玮谱曲,Vivian说:“虽然是EP,但质量不缩水,反而更精彩!”《敬女人》是徐若瑄有感现代女性们,身兼许多角色却始终努力,所以她亲自填词,送给普天下女性同胞,“在岁末年终藉此曲一起cheers!女人为自己歌颂一下。” Vivian日前还偕老公和小孩送爱到原住民部落,完成每年一年一度大事,更显《敬女人》词意的珍贵, 本来预购限量999张,还因粉丝鼓噪要求能买到自己生日日期的流水编号,顺应民意将预购量微调到1299张,让大家皆大欢喜,而她百名亲友闻讯马上预购抢订自己生日号,万众齐心支持徐若瑄第1张自主EP-《敬女人》!

  24日是平安夜,Vivian此刻正和家人们前往北海道滑雪过圣诞,但她充满爱心,出国前特别带着老公女儿,随同徐妈所设立的“台湾原住民国际艺文产经交流协会”,前往位于新店溪洲的原住民部落做慈善,出钱出力,也捐助物资。最棒的是,女儿们也首度同行,Vivian说:“藉此想让女儿感受亲手把爱送出去的感觉,体会人与人的互助,这是她们的第1次,是个好的开始!”能帮助别人,女儿很开心,有机会也都会和V妈一起继续送爱心,意义非凡!而她11年前就成立二手衣义卖网站“魔幻甜心购物网”,并且每年自动自发整理好自己1年来的服装、行头,“像圣诞老公公一样,背到网站办公室!”,再将义卖所得全数捐给很多单位尽一份力,她笑说:“我大概是全大中华衣服最少的女艺人!”而且认为这样最环保、又能行善,何乐而不为!做完一年一度爱心大事,徐若瑄才偕家人一同前往北海道过耶诞,她分享自己23日滑雪英姿,自称“滑雪肉咖”,嘴里嘟囔着:“明明去年有特别学过,怎么今年全部还给老师,感觉自己又从输送带原点开始!”但还是请家人不时拍下她各种pose,淘气躺在雪地上拍照,老公李云峰也立马倒下来陪她躺,瞬发甜蜜闪光!Vivian还大赞老公体贴,称他已经是教练级的技术,但为了配合她的龟速,他都会倒退配合,以随时照顾娇妻,她芳心大悦,直称:“好爱我老公!”也许愿如果有一天可以滑得跟先生一样好,而徐妈妈也沐浴在瑞雪下,开心地和Vivian一起合拍,全家乐陶陶!

徐若瑄和妈妈
徐若瑄和妈妈

徐若瑄做公益
徐若瑄做公益


  徐若瑄首播《蓝色圣诞节》MV,应景陪粉丝一起过圣诞节,马上又分享新歌《敬女人》出自台语金曲歌王谢铭佑、陈建玮之手,由Vivian亲自填上歌词,她自述结婚后,看待女人的各种身份,有了新的角度。她强调现代女人很伟大,必须兼顾家庭与工作,“我看见很多妈妈、妻子、职场女强人、为了爱付出的女人们,现代女性身兼数职却一样努力!”Vivian觉得女人很棒,可柔可刚弹性强,于是写下 《敬女人》歌词,请新加坡制作人柯贵民量身打造Funky曲风,朗朗上口又轻快好记,送给天下的女性,用此曲向女生致敬,十分有意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25/n407269837.shtml report 3805 徐若瑄滑雪“全才天后”徐若瑄(Vivian)即将于12月30发行睽违6年的国语EP《敬女人》,投下音乐震撼弹,继首波单曲《蓝色圣诞节》由徐若瑄作词、韦礼安作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