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官方阵容 出席名单公布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出席名单公布
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出席名单公布

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出席名单公布
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出席名单公布

  搜狐娱乐讯 韩国最负盛名的音乐盛典“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将在明年1月14日、1月15日首度登陆中国,并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盛大举行。此前对演员名单保持神秘的颁奖盛典主办方终于透露了这两日参加盛典的明星名单。Taeyang(东永裴)、EXO、CN Blue等超高人气明星和组合将现身盛典现场。

  典礼从前期筹备开始,就受到中国和韩国各界人士的关注,在网络进行的第29届金唱片奖人气投票也异常激烈,截止12月25日,唱片部门BTS以23.66%暂居第一;数码音源部门Beast以36.39%继续保持第一;新人奖部门GOT7以51.59%暂居第一。

  从名单上来看,在14日出席盛典的明星中,不仅有韩国当红Hip-Hop组合Epic High、强势男子组合Beast、清新可爱的女子组合Girl’s Day,还有磁性鼻音的全能歌手Taeyang(东永裴)、在上一届金唱片盛典中荣获“音源本赏”大奖的Ailee(李艺真),更有人气“欧巴”K.Will(金炯秀),也有got7、Winner等2014韩国新推出的男子组合,他们均是实力与帅气、美丽兼具又个性十足的韩国当红偶像。

  而15日出席的明星则更是人气爆棚,并以组合为主。不仅在金唱片官方投票中不分伯仲的BTS(少年防弹团)和EXO都将现身盛典现场,美女组合Girls Generation-TTS(少女时代)、RedVelvet以及APink也将以一贯甜美活泼、清新自然的形象亮相五棵松。此外,超高人气组合Infinite、B1A4、VIXX、CN Blue、Bestie等当红男子组合以及Taemin(李泰民)、韩国御姐Hong Jinyong(洪真英)也均将出席15日盛典。

  本届颁奖典礼的华丽主持阵容也让粉丝们惊喜连连。于1月14日举办的“金唱片音源大赏”颁奖典礼将由金成柱和MissA成员Fei共同担任主持。1月15日举行的“金唱片唱片大赏”颁奖典礼将由全炫茂、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搭档主持,如此华丽的主持团队一定会让现场欢乐不断。

  “与偶像一起见证得奖,相信是不少中国韩粉最激动的事情。”金唱片官方表示, “金唱片颁奖盛典与其他演唱会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与时下所有韩流最当红艺人的“一站式接触”及其为粉丝倾力打造的现场体验感。金唱片盛典的现场就相当于一个新年狂欢晚会,不仅将颁发激动人心的奖项,还能让韩粉们亲临现场大饱眼福,接连不断的表演会把整个狂欢夜推向高潮,期待惊喜的歌迷朋友一定会在激情四射的现场有超乎想象的满足感。” 不仅如此,金唱片主办方还向记者透露,凡是此次榜上有名的明星和组合,都将为粉丝现场演唱两到三首歌曲,在演出当天还将有红毯观礼、后台探班、彩排抢先看等特别粉丝团活动。

  出席1月14日盛典艺人名单:

  Soyu、Junggigo(高郑基)、SISTAR、Girl’s Day、Ailee(李艺真)、Hyuna(金泫雅)、Taeyang(东永裴)、K.Will(金炯秀)、Beast、Epic High、Winner、Got7、AOA、TASTY

  主持人:金成柱、MissA成员Fei

  出席1月15日盛典艺人名单:

  EXO、Girls Generation-TTS(少女时代)、Infinite、B1A4、VIXX、BTS(防弹少年团)、CN BLUE、Hong Jin Young(洪真英)、Red Velvet、Bestie、A PINK、Taemin(李泰民)

  主持人:全炫茂、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25/n407286440.shtml report 2836 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出席名单公布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出席名单公布搜狐娱乐讯韩国最负盛名的音乐盛典“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将在明年1月14日、1月15日首度登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