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中国版专辑25日上市 预售已超白金

来源:搜狐音乐
 


  根据世界专辑销量榜,Taylor Swift新专辑《1989》全球销量勇超400万大关,而中国版专辑还未上市预售已超白金。与此同时,Taylor Swift的中国粉丝纷纷积极响应,自发组织力挺购买中国版《1989》,全国各地代购预售火热进行,以致中国版专辑还未上市,预售已超白金!

  从乡村音乐界的Teen Queen到如今流行音乐界的Super Star,Taylor Swift的转型之作《1989》更是把Taylor Swift的事业推到了顶峰,自专辑发行之日起,毫无悬念的统领全球各大专辑销量排行榜。

  新专辑《1989》首周大卖130万,成为美国2014年首周销量最高专辑,也是自2002年来首周销量最高专辑,在全球95各国家ITunes专辑榜登顶,成为继The Beatles以来,首位美国专辑榜超过6周冠军艺人,也是史上唯一获此殊荣的女艺人。

  此外,Taylor凭借新专辑首支单曲《Shake It Off》在美国Billboard连续6周冠军,超过200万下载量,获得唱片业协会RIAA认证双白金,在全球超过64个国家ITunes榜登顶。

  第二单曲《Blank Space》乘胜追击空降美国Billboard冠军,Taylor成为只有自己可以“打败”自己的Billboard Queen!成为Billboard史上第一位自己取代自己单曲,获得单曲榜冠军的女艺人!也是2014年唯一拥有2支Billboard冠军单曲的艺人!此外,也是史上唯一一位两次获得Billboard“年度女性”称号的艺人,更重要的是,是该奖项史上最年轻的获得者。

  与此同时,Taylor Swift也是唯一一位连续两年获邀“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表演嘉宾的艺人!以丝毫不输模特的身材及气场秒杀现场,俘获人心。

  作为今年最备受期待的专辑之一,《1989》在内地的上市情况也是一直备受粉丝以及业界得到高度关注,而一向善于使用社交媒体的Taylor Swift也在其官方微博@TaylorSwift 里将新专辑中国版上市时间隐藏在微博里,可谓是吊足了胃口。文字如下:Hi guys, I am so excited to let you know that my new album, 1989 Deluxe Edition with full tracks will be available in stores in China on December 25th!

  可喜可贺的是,这张Taylor Swift备受全球瞩目的新专辑《1989》,已由环球音乐中国成功引进发行,并于25日起于全国全面上市!让我们将记录继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26/n407316541.shtml report 1663 根据世界专辑销量榜,TaylorSwift新专辑《1989》全球销量勇超400万大关,而中国版专辑还未上市预售已超白金。与此同时,TaylorSwift的中国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