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杰伦《魔天伦2》成都站 一小时内票房破千万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令歌迷们翘首企盼多时的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全球首站成都,12月初公布演出日期后便引发歌迷们热切关注和反响,日前终于正式揭开面纱并开启门票先付,将于明年4月11日华丽回归成都体育中心!成都站除了是《魔天伦2》2015全球首站,更幸运地成为了周杰伦第十三张个人专辑《哎呦,不错哦》发行后的内地首站,同时也将会是他新婚燕尔后的内地首站,因此格外引人瞩目!成都站门票先付开启当日恰逢周董新专辑《哎呦,不错哦》发行,据主办方IMC Live Group介绍,销售情况空前火爆,大麦网先付通道开启后,180元价位门票仅用两秒时间就火速售罄,不到10秒280元价位门票售罄,堪称名副其实的“秒杀”!380元价位门票也在10分钟后售罄;先付开启不到一小时,总票房即突破1000万大关! 参与先付的歌迷们纷纷“任性”地表示,这一次一定要给喜欢了十几年的周董凑“份子钱”!

  “2.0升级版”的《魔天伦2》自上海初登场以来,场场爆满,座无虚席。这一次周董亲自参与演唱会制作,从舞台场景道具,到曲目安排和改编,处处体现别具一格的用心和前所未有的突破。这一次舞台将上演《不能说的秘密》歌舞剧,周董将以《免费教学录像带》、《浪漫手机》、《魔术先生》、《快门慢舞》、《打架舞》、《不能说的秘密》等歌曲来表现这段校园歌舞剧,并与特别嘉宾Cindy袁咏琳歌舞出学生情侣般纯情的甜蜜互动。另一大惊喜是,去年华语乐坛的年度热歌、周董为力挺方文山执导电影所写的《听见下雨的声音》主题曲,也将在《魔天伦2》现场由周董亲自演绎诠释,还原其最原始的风貌,相信一定能让歌迷们大饱耳福。在2015年的巡演计划中,将会有《魔天伦》与《魔天伦2》不同内容的交替演出,双“伦”同步转动的奇妙惊喜,也令无数歌迷期待不已。

  周杰伦第十三张个人专辑《哎呦,不错哦》已于12月26日正式发行,除了首播主打《鞋子特大号》以及第二波抒情主打《算什么男人》反响超热烈之外,其他歌曲也更是首首惊艳,大受欢迎,发布后稳居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首位。《魔天伦2》成都站将成为新专辑发行后的内地首站,现场是否也会出现新专辑中的歌曲和元素?《鞋子特大号》MV中的精彩拐杖舞、超大号鞋盒的布景和道具等等,是否会在当晚舞台上完美呈现?一切未知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12月9日,有新闻爆出周杰伦已在英国当地时间零点在伦敦海德公园向女友昆凌求婚,甜蜜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周董近日也表示会在1月18日生日当天完成婚礼。许多歌迷们闻讯后开心又感动,表示一定要带着自己的那个TA一起去看一场周杰伦的演唱会,重温青春记忆,同时也见证偶像的幸福时刻。

  哎呦,不错哦;周董,成都见!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4月11日即将震撼空降成都体育中心,引爆“2015第一唱”。目前门票持续火热先付中,参与先付即可获得优先选座权,先付链接:https://item.damai.cn/74248.html。更多《魔天伦2》成都站最新资讯,请随时关注主办方IMC Live Group发布的信息。同时,主办方提醒广大歌迷,请通过正规售票网站购买门票,切勿通过不法渠道进行购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错过精彩的视听盛宴。

  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演出时间:2015.4.11 20:00

  演出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票价:1680/1280/980/680/480/380(售罄)/280(售罄)/180(售罄)

  先付链接:https://item.damai.cn/74248.html

  主办方:IMC Live Group

  组委会热线:4008-535-636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27/n407330327.shtml report 1982 搜狐娱乐讯令歌迷们翘首企盼多时的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全球首站成都,12月初公布演出日期后便引发歌迷们热切关注和反响,日前终于正式揭开面纱并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