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沛慈台北开年签唱 报病硬撑粉丝心疼

来源:搜狐音乐
 

 

 


  曾沛慈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曾沛慈 I'm Pets》势如破竹、成绩亮眼,开卖一周立刻称霸博客来华语音乐销售及佳佳唱片冠军、各大排行榜也均名列前茅,即便年底天王、天后相继发片,强大压力从四面八方涌入,她依旧初生之犊不畏虎杀出重围,上周末更在中南部签唱会形成超强旋风,所到之处专辑销售一空,人气、买气都锐不可挡。

  果然,曾沛慈的超旺人气在昨日压轴登场的台北签唱会上展露无疑。从昨晚6点多起,签唱会现场台北车站五铁秋叶原已经有大批死忠粉丝不畏低温、冒着倾盆大雨排队,希望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不过从朋友耳里得知此消息的曾沛慈却心急如焚,2度在官方脸书呼吁歌迷注意安全、赶快回家,甚至难得笔触严肃写下“你们再排队,我真的会生气喔”,没想到今天一大早天还没亮,仍有大批粉丝涌入现场挤爆站前广场。

  得知歌迷百分百力挺,她签唱会一出场便感性的说:“我昨天就听到有人漏夜排队,而且大部份是女生,我当时非常担心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大家现在都还好吗?”接着不忘仰头俏皮对天气喊话:“给我小心一点喔,雨别再下下来!”

  歌曲及销售双双创佳绩,来势汹汹的威力足以胜任2015年‘领头羊’宝座,唱片公司特地送上与她等身170公分高的‘领头羊’奖座,希望替她再添‘洋洋(羊羊得意)’气势,曾沛慈开心抱着领头羊合照,不时笑称:“谢谢大家,但我最近感冒了,等等努力在唱新歌时让大家听到有如CD般的音质。至于专辑销售,我不求第一,只求强强滚,希望延着这样的好成绩到明年金曲,然后拿下一生只有一次的新人奖就好了!”

  最近,不少人发现沛慈因发片造型变得愈发性感及充满轻熟女人味,尤其是一双电眼频频发威,独特的姐姐魅力让小鲜肉布鲁斯无法抵挡,甚至连歌坛当红炸子鸡“SpeXial”宏正及子闳也到现场跨刀,沛慈知道两人受到大批女粉丝喜爱,师弟们才一上台,她急忙打起预防针对着台下尖叫声不断的女粉丝开口秀秀:“大家说好囉,等等不可以生气喔,妳们千万不要吃醋好不好!”

  SpeXial一上台,其中与沛慈交情匪浅的宏正谈起对她的印象,劈头就说:“曾沛慈这个人就是傻,这真的只有认识她的人才知道,但她也是我遇过最纯真的女孩。”让沛慈听了感动不已,而曾与她拍《明若晓溪》的子闳也接着说:“恭喜漂亮的师姐发片了,新造型超美的,希望她可以成为歌坛的最佳新女声。”一搭一唱的两人,除了把沛慈捧上天外,还非常贴心地准备了精美礼物‘小金人’,并预祝沛慈日后歌唱事业能‘一名(鸣)金(惊)人’。

  不过原本主持人阿娟要拱两人将沛慈像夹心饼干一样围住拍照,但因两人在现场太受女粉丝爱戴,因此每当沛慈要勾两人手合照时,都引起现在女歌迷一阵尖叫,光是「乔」拍照就耗了3分钟,沛慈大呼:“大家不要误会,我们是同门师姐弟,他们都是我弟弟,我跟他们也很久不见,而且现在我和他们都保持十公分距离喔,大家不要吃醋要乖!”最后,她索性一把从后面揽住“SpeXial”宏正及子闳,总算是给现场摄影大哥一个交待。她也在现场首次演唱三首新歌《不过失去了一点点》、《多年后》、《黑框眼镜》,也为这次签唱会画下完美句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29/n407381285.shtml report 2701 曾沛慈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曾沛慈I'mPets》势如破竹、成绩亮眼,开卖一周立刻称霸博客来华语音乐销售及佳佳唱片冠军、各大排行榜也均名列前茅,即便年底天王、天后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