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辑试听:唐子晴《不要忘记笑》

来源:搜狐音乐
封面照
封面照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不要忘记笑
02 刺痛感
03 我想这不是爱
04
05 Call in the off
06 爱她
07 遇见对的人
08 放你自由
09 淡水海边
10 爱不败

  人气超女兼新晋辣妈唐子晴近日携新作回归乐坛,继接连发布两首单曲《刺痛感》、《不要忘记 笑》之后,首张个人大碟《不要忘记 笑》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全碟十首用心之作于今日(30日)全网首发。一张岁末华语乐坛最诚恳的女声专辑,从【唐笑】到【唐子晴】,十首首在眼泪中蜕变重生的全心好歌。

  倾听 那个爱笑女孩的点滴心声

  《不要忘记笑》专辑由金大洲和林乔联袂制作,集结唐恬,赵倩、施佳阳、翁乙仁、郭伟聪、李宇飞等一众内地中坚及新锐音乐人,耗时两年为唐子晴量身打造,从整张专辑主题概念,到具体作品词曲创作、编曲配唱,都力求打造出一张最符合当下唐子晴状态的“走心”唱片。之前成功发表过多首单曲及EP的唐子晴,出道八年后才拥有属于自己第一张个人大碟,内心自然感慨万千,然而整个制作团队达成共识:绝不刻意放大过往的辛苦,也不强调当下的喜悦,只用精雕细琢的作品来呈现生活“痛并快乐着”的真实面貌。如何面对这让我们又爱又恨的生活呢?就用对唐子晴和歌迷而言都意义重大的“笑”来点题吧,“不要忘记 笑”,不仅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唐子晴是曾经的唐笑,更是倡导一种生活态度。

  新专辑10首作品都有着耐人寻味的细节,涵盖流行、电子、民谣、摇滚多重曲风,歌词题材以“爱”和“梦”贯穿,最终在千帆过后化作“笑”的主题。同名主打《不要忘记笑》在英伦摇滚节奏里融入唐子晴的心声诉说,唱出追梦路上的无怨无悔,也许柔弱但绝不示弱;抒情主打《刺痛感》放大每个人最不堪的爱情伤口,唐子晴用催人泪下的演唱展现情歌诠释功力;《淡水海边》和《鱼》仿佛故事上下半场,在民谣吉他勾勒的温柔旋律里回忆有过的温存,怀念却不遗憾;《放你自由》《我想这不是爱》《爱她》在你、我、她的故事里反复纠缠爱情无解命题,流淌着清冷自嘲和无奈;《遇见对的人》则是唐子晴对爱人最诚实的告白,将感情路上酸甜苦辣娓娓道来;当然,拥有多年音乐剧功底的唐子晴没有放弃自己擅长的唱跳曲风,《爱不败》《call in the off》会让大家重温她热力四射的一面。

  惊艳 那个爱笑女孩的纯净美丽

  有趣的是,虽然新专辑叫做“不要忘记 笑”,唐子晴却表示这张唱片其实是“用泪水浸泡出来的”,因为在录制过程中,唐子晴全程参与,从收歌、选歌、编曲、配唱、后期都积极和整个团队分享意见,最终完成的10首歌曲,完全代表了她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让她在录音时不断想起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常常泪洒当场,有时是心酸委屈的眼泪,有时是破涕为笑的安慰,这些泪水背后最真实的感受,融化在歌声中变成了共鸣。聆听这张专辑,我们会惊讶地发现,唐子晴的歌声拥有雨后天晴般的治愈魔力,也许她不是技巧最好的,不是嗓门最大的,但真实真挚真诚的诠释,就是感染大家的最佳方式。

  整张专辑不仅有坚实音乐制作水准,在视觉包装上也是颇费心思。为完美呈现自己的全新形象,辣妈唐子晴在生下宝贝儿子后,用了两个月时间就迅速恢复苗条身材,她在微博晒出照片引来网友纷纷大呼羡慕,过程中的艰辛却一言难尽,不过爱笑的她表示只要不让新专辑封面的自己变成“宽屏”的,再辛苦也值得!调整到最佳状态后,大队人马特别飞赴大理完成平面及MV拍摄,在风景宜人的洱海边,唐子晴感觉自己有了一种难得的单纯与放松感,虽然已为人妻为人母,画面里的她却有一种宛若小女孩般的纯净气质,一颦一笑都不再有任何刻意,每个表情都发自内心,这样的唐子晴,有我们从未见过的惊人美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2631.shtml report 5407 封面照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不要忘记笑02刺痛感03我想这不是爱04鱼05Callintheoff06爱她07遇见对的人08放你自由09淡水海边10爱不败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