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剧《森林诱惑》 > 音乐剧《森林诱惑》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书法家臧新义观赏《森林诱惑》 当场挥毫送墨宝

来源:搜狐娱乐
书法家相赠墨宝
书法家相赠墨宝

出品方称谢不已
出品方称谢不已


  搜狐娱乐讯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正在北京热演,该剧品质优良、演员表演精准到位、舞美布景美轮美奂,不仅获得观众普遍好评,更吸引到了著名书法家臧新义前来观剧。臧老师不仅当场挥毫写下珍贵墨宝,更对该剧作出了高度评价。

  《森林诱惑》再添重磅嘉宾 臧新义挥毫泼墨相赠

  由新绎文化引进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目前正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首轮驻场演出,反响相当热烈,甚至吸引了无数明星嘉宾前来观剧,包括影帝姜武、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男高音歌剧演员李光羲、国家大剧院歌剧合唱艺术总监吴灵芬、童星马皓轩、著名歌手王铮亮等。日前,书法家臧新义也前来观剧,为《森林诱惑》的观剧团再添一员重磅嘉宾。

  臧新义是中国书法名家联合会理事、中国国家民俗协会会员、北京野草书画院院士,文学与艺术造诣颇深,对文艺作品有十分独到而深刻的见解。臧老师循着《森林诱惑》中文版的绝佳口碑而来,当日在解放军歌剧院认真欣赏完全剧后赞不绝口,而在观剧结束后良久,臧老师依然沉浸在剧情中,便在这种情绪中挥毫写下“森林诱惑”四个大字赠予该剧的出品方新绎文化,书风追求古雅典正、浑朴刚健、清新俊逸,书卷气浓厚。新绎文化的营销总监王晓凯当场接过这幅墨宝,对臧老师称谢不已。

  臧新义大赞《森林诱惑》:激发了我创作的灵感

  观剧后,臧新义老师对《森林诱惑》中文版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音乐剧是视听完美结合的高级艺术形式,中文版《森林诱惑》数字技术高超,舞台布景豪华、360度可旋转式主场景令人印象深刻,舞台效果美轮美奂、如身临其境,打造的‘完美森林’令人叹为观止。故事场面宏大而结构严谨,有一定的教育意味,是非常值得欣赏的优秀剧目。”而臧老师赠予新绎文化的墨宝还大有学问呢,原来“森林”两字包含有五个“木”,臧老师对每个“木”字都进行了特别的处理,他坦言:“感谢《森林诱惑》让我获得了美的享受,激发了我创作的灵感。”

  在分享对《森林诱惑》的观剧感受时,臧新义老师更上升到了音乐剧、音乐与书法的关系,不愧是学者型的领域权威。他表示:“现代美学家白宗华先生曾谈到‘中国书法是节奏化了的自然’,这“节奏化”是与音乐相通的! 如果说艺术都是人类情感的再现,那么音乐和书法也都是表现情感的艺术。虽说一个是视觉艺术,一个是听觉艺术,是两种不同的艺术范围,但都从节奏、平衡、变化等方面形成了美。所以欣赏音乐剧在让人获得美感的同时,也可以丰富对于书法的理解与想象。希望借着《森林诱惑》这阵春风,中国的音乐剧能够真正形成气候、走进春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8225.shtml report 3329 书法家相赠墨宝出品方称谢不已搜狐娱乐讯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正在北京热演,该剧品质优良、演员表演精准到位、舞美布景美轮美奂,不仅获得观众普遍好评,更吸引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书法家臧新义观赏《森林诱惑》 当场挥毫送墨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