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萌系出品蒙太奇乐队 90后的情歌就这么“任性”

来源:搜狐音乐
蒙太奇乐队
蒙太奇乐队


  由独立厂牌大牌佳音推出的“萌系乐队”蒙太奇Montage乐队于今天正式出道。蒙太奇乐队由四位大男孩组成, 分别是主唱朱鸽、吉他手三儿(彭飞)、贝斯手蔡蔡(蔡学佳)和鼓手小胖(徐彬坷)。四位个性迥异的大男生来自不同城市,因为音乐的吸引力让他们热诚的走到了一起,创作出专属Montage 与众不同的乐章。

  蒙太奇乐队组建于2012年3月, 每一个成员对音乐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音乐不分好坏只要创造,就能拥有无穷的动力。乐队从组团开始到现在经历过几次成员上的重组,也体验了, 音乐把这四位北漂的大男孩距离无限拉近,在北京玩地下乐队的日子中让他们建立了称兄道弟的友谊和信任,这也是乐队坚持做下来的重要原因。 在Montage的音乐中不仅诠释了90后年轻、任性、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分享着他们在生活里种种真实的小情绪。

  2014年初蒙太奇乐队踏上了全国“春游巡演”之旅,高密度的排练,每场Live house的演出积累了团员们现场表演经验;台下观众的掌声和嬉笑声磨练了他们的心里承受力;旅途中的经历为新专辑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蒙太奇乐队正在快速的成长, 蓄势待发。 2015年1月即将带着他们萌系出品的首波主打歌《Everything》,讲述90后“任性”的爱情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3096.shtml report 1060 蒙太奇乐队由独立厂牌大牌佳音推出的“萌系乐队”蒙太奇Montage乐队于今天正式出道。蒙太奇乐队由四位大男孩组成,分别是主唱朱鸽、吉他手三儿(彭飞)、贝斯手蔡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