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NIQ变身帅气007 东方卫视跨年首秀可爱企鹅舞

来源:搜狐音乐
UNIQ曹承衍
UNIQ曹承衍

UNIQ成员金圣柱&李汶翰
UNIQ成员金圣柱&李汶翰

UNIQ王一博.
UNIQ王一博.

UNIQ周艺轩
UNIQ周艺轩


  2014年12月31日,亚洲人气天团UNIQ受邀参加东方卫视“梦圆东方,我们的梦”2015跨年演唱会,与李敏镐鹿晗黄晓明、ANGELABABY、韩庚周笔畅等众多明星一起,在上海迎接崭新的2015年。以此次演出作为跨年首秀的UNIQ,精心筹备了特别舞台,实力加帅气的表演为2014完美收官。

  在此次精心编排的表演中,UNIQ五位成员身着修身西装帅气亮相,不仅演唱了他们的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更表演了好莱坞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主题曲《Celebrate》。与以往的表演不同的是,此次UNIQ将两首歌用007的音乐进行串联,并上演了一段帅气无比的“谍战大片”。成员曹承衍更拿出了自己的空翻绝技大展身手,这段充满活力别出心裁的表演,将当晚的跨年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出UNIQ舞台王者的霸气。

  结束了2014年的宣传行程,出道仅不足三个月的UNIQ已经获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引发大众无限期待。同时,UNIQ计划将于2015年制作并推出风格截然不同的全新作品。除了继续在中、韩两国展开宣传行程外,UNIQ更将陆续登陆泰国、日本等其他亚洲国家,相信将成为2015年度最受瞩目的偶像团体。与此同时,UNIQ登陆湖南卫视金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将于2015年1月17日晚上20:24播出,超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3030.shtml report 2661 UNIQ曹承衍UNIQ成员金圣柱&李汶翰UNIQ王一博.UNIQ周艺轩2014年12月31日,亚洲人气天团UNIQ受邀参加东方卫视“梦圆东方,我们的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