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剧《森林诱惑》 > 音乐剧《森林诱惑》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森林诱惑》三千份观众问卷 口碑获“神评分”

来源:搜狐娱乐
《森林诱惑》剧照

 《森林诱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绎文化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首轮演出将近70场,收到了3200多份观众调查问卷,平均高达9.3的评分简直堪称“神评分”,足见观众对它的喜爱程度。调查同时显示,诸多角色中,观众最爱面包师与大王子。

  《森林诱惑》获观众好评 成功赢得“神评分”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由新绎文化成功引进了中文版,自11月8日起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首轮驻场首演,目前已演出接近70场,并将持续热演。鉴于该剧的制作及品质十分精良,演员们的表演无论是对白还是台词都堪称娴熟,造就了该剧的上佳口碑。每场《森林诱惑》演出期间都有众多观众填写调查问卷,出品方新绎文化陆续收到3200份,值得欣喜的是,观众的评价普遍都非常高,平均高达9.3分堪称“神评分”。

  观众朋友们普遍对《森林诱惑》的舞美与布景、演员们的表演,以及该剧的现实版教育意义进行了极力肯定,大麦网的观众购票也十分踊跃,大家纷纷表示:“很棒的百老汇音乐剧,布景和音乐都很好,内容即有层次又接地气,爱情亲情成长背叛友爱尊严贪婪诱惑,上半场为爱和希望奋斗,下半场在现实中成长找寻新的希望。我最爱剧中唱词,翻译得真好!”“手动点赞,10分。”“我是带孩子和妈妈一起去看的,很棒!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勾引儿时的回忆,特别是舞台那就一个炫!一个酷呀!”其中有不少观众都是初次观看音乐剧,最终都被《森林诱惑》所深深折服,表示以后要经常接受音乐剧的熏陶。

  各色角色各有拥趸 观众最爱面包师大王子

  《森林诱惑》中的主演众多,包括台北国际戏剧节最佳男演员齐齐、音乐剧硕士夏振凯、中国第一位音乐剧“文华大奖文华表演奖”获得者章小敏、曾主演中文版《妈妈咪呀》与《猫》的陈沁等等,他们塑造的角色特质也十分鲜明,各有拥趸。根据观众的回馈,平凡而勇敢的面包师,以及酷帅100分的大王子所获得的支持率最高。观众纷纷表示,尽管大王子的爱情观不敢苟同,但就演员的表演来说实在是精彩。面包师也同样,最初的他有点小懦弱,但那都是基于善良的品德,最终为了对抗巨人拯救家园也勇敢的站了出来,这就是我们每一个普通人要学习的品质。

  当然,诸如女巫、面包师妻子、“毁童年”的小红帽和杰克也获得观众的普遍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女巫只是看起来坏,她对长发公主的爱相当难得;面包师妻子也是无数人的缩影而已,十分真实,演员的表演更是加分;呆萌的杰克实在太可爱了,对“小乳白”的单纯的爱也很让人动容;小红帽最为颠覆大家的童年记忆,但这或许才是现实版的人生啊……就像观众所总结的,《森林诱惑》实在教会了我们太多东西,童话与现实完美结合之下,王子和公主未必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灰姑娘也会回归平凡,孩子不会永远关在象牙塔,女巫也很善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07/n407606636.shtml report 3390 《森林诱惑》剧照《森林诱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绎文化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首轮演出将近70场,收到了3200多份观众调查问卷,平均高达9.3的评分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森林诱惑》三千份观众问卷 口碑获“神评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