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辑试听:Mi2《Me Too》

来源:搜狐音乐
EP封面
专辑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做你的微光
02 旅行
03 有你就不怕冒险
04 还原爱情
05 Why
06 你将看到
07 Angel
08 记得那一年
09 缘份
10 勇敢爱

  国内首支 “超时空”偶像组合 Mi2

  首张大碟《Me Too》 开启音乐冒险之旅

  “超时空”= 最萌年龄差 + 异域搭档

  相差十多岁,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超越时间与空间,在音乐里相遇

  首张音乐大碟取名“Me Too”,不仅与组合名Mi2同音,还喻义“不离不弃”。面对外界各种流言蜚语,两人将坚定地一起携手奔向音乐之路,决不放弃。而对于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米兔”们,Mi2也会一直守护,永远相伴。

  来自加拿大的00后混血小天使Miki,爱舞蹈,爱骑马,爱读书,纯真,可爱,治愈

  来自中国的80后创作才子张木易,爱音乐,爱创作,爱旅行,善良,真诚,温暖

  Miki,曾获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有三国混血的她不仅外型漂亮,更因为她天籁般的歌声及善良纯真的性格被大家所喜爱。

  Miki礼貌有修养,对每一个为她工作的人不停说“谢谢”,化妆师甚至要求她每天只能说一次谢谢。

  Miki坚强又倔强,无论工作多辛苦,环境多恶劣,她都不会有任何怨言,默默忍受,不给任何人添麻烦。

  Miki 单纯又善良,即使心情不好,只要一看到甜点,她的眼睛也会立刻发光。

  张木易,曾为独立音乐人的他在创作发面极具才华,几乎包办了专辑中所有歌词创作及部分音乐创作。

  张木易温暖宽厚却又不失调皮,他总是对Miki呵护有加,照顾得无微不至,但他最大的乐趣又是和Miki开玩笑,把Miki“哄骗”得又气又笑。

  张木易对音乐有很深的执念,制作音乐时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他的想法总是天马行空,经常会迸发出灵感的火花。

  张木易不擅表达,与陌生人相处时总是很慢热,但和Miki在一起时又像有说不完的话。

  2012年Mi2组合正式成立,之后发布了《勇敢爱》、《还原爱情》等单曲。其中《勇敢爱》MV,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粉丝们的关注和疯狂转阅,仅一周时间MV浏览量就突破2000万,歌曲下载量就超过800万。更是登上各门户网站首页,还取得优酷音乐榜第2名的漂亮成绩,并稳居各大音乐榜单前茅。

  2013年Mi2组合正式签约玥音炬兴文化传媒,由此开启全新的音乐旅程。他们要用歌声打破一切流言蜚语,证明Mi2不仅仅是网络话题人物,而是真正爱音乐,会唱歌的人。

  “治愈系”音乐

  专辑中所有歌曲由张木易与音乐鬼才于刚共同创作,音乐温暖人心,充满正能量,Mi2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让所有人感受到世界充满善良与美好,让音乐的强大光芒驱走所有黑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8701.shtml report 5089 专辑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做你的微光02旅行03有你就不怕冒险04还原爱情05Why06你将看到07Angel08记得那一年09缘份10勇敢爱国内首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