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红白PK战“有爱”升级 与偶像并肩成长

来源:搜狐音乐
 


  早年前,随着明星养成类的游戏风靡全国,让大众体验了一把虚拟的“造星运动”。如今,这类游戏从虚拟变成现实。由欢聚时代通过全国网络招募,成立1931女子偶像组合,以明星养成的方式,让粉丝打造属于自己的偶像。全国网民可以通过参与这群少女的青春成长史,陪伴偶像共同成长,为自己的偶像支持点赞。网友表示,1931让他们看到了明星华丽光环背后的艰难与心酸,也被这群为了梦想坚持不懈的女孩所感动。更有粉丝称,“每天都在关注着她们的生活,训练时的苦、寂寞时的泪,无一不牵动着我的心,我帮不了她们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对着电脑为她们投票”。

  近日,在经历了艰苦的魔鬼训练后,1931带着最新单曲《欢乐同萌会》、《我是那么爱你》与全网见面,让一路关注、参与她们成长的粉丝惊呼“要被萌Cry了”。而1931红白两队队长李玲和闫莉生活中的恩爱“闺蜜”史,也被制作成“萌动”纪录片《致并肩同行的你》,令紧张激烈的红白PK战瞬间“有爱”升级,成为青春的成长见证。纪录片在网上一经推出,瞬间吸引无数网民围观,两个女孩间的可爱互动更被网友调侃为“爱的厮杀”。两个女孩,带着青春时期对梦想的坚持,和小伙伴们一起进行艰苦的才艺训练,以自己的每一分汗水换来的成果,向世界证明自己青春的鲜活生命力。在越来越多的粉丝关注与陪伴下,记录下她们从青春的懵懂少女到国民偶像的全“星”过程。这对于一直陪伴1931组合的粉丝来说,不仅是一份珍贵的养成珍藏片,更是给多年后的自己青春时期一份纯真回忆。

  1931红白两队将要进行4轮的PK大战,而在第一周的PK中白队以20万的超高人气支持率赢得了成都粉丝见面会的机会。妹子们为了各自团队也是“蛮拼的”,不仅在才艺、造型上使出浑身解数,更不惜卖萌、自黑,让粉丝集体“惊呆了”。

  1931偶像女子组合在众网友所关注的红白PK大战中,透过互联网的推广,红队的《欢乐同萌会》和白队的《我是那么爱你》两首新曲相继在全网发布,收到众多网友对她们音乐的关注、和评论。在下一轮PK战中获胜队伍,将会获得更多的推广的机会,为自己的队伍赢得PK战的优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12/n407726440.shtml report 1385 早年前,随着明星养成类的游戏风靡全国,让大众体验了一把虚拟的“造星运动”。如今,这类游戏从虚拟变成现实。由欢聚时代通过全国网络招募,成立1931女子偶像组合,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