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57期:前四强排名不变 新歌三首入榜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
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本周的新声榜排名看起来很是“偷懒”,但又有难得的、久违的“勤劳”:“偷懒”一说在于榜单上Top 10十首歌居然有一半(五首歌)都维持了上周的排名,无变化;“勤劳”的原因则在于本周竟然又三首新歌上榜——一次性跳出这么多的新歌,这在新声榜已经是很久没见的情景了;然后,还有两首歌的名次下降了。

  于湉这位“黑马”继续以领跑姿态,跑很快地领头在新声榜榜单头筹,《有一种力量叫傻瓜》就这样“傻傻地”坐牢冠军,创造于湉的蝉联记录;TFBOYS面对于湉的霸气蝉联,只能再度“屈居”于亚军,《信仰之名》仍旧看起来后劲十足,但后劲也还在积攒,并还没爆发;季军仍是李荣浩《不搭》,上榜七周,却从来都没离开三强过;曾轶可《星星月亮》本周也做起了“偷懒”单曲,仍旧排名第四,也是排名不变的五分之一。

  上榜的三首新歌看似比较是来势汹汹的姿态,却无一突围进三强,甚至连蝉联的殿军曾轶可《星星月亮》也没给超越了,扎堆在了第五、第六和第七三个名次上。2014年在事业上大翻身一跃红进一线阵营的李易峰,以新歌《我要的现在就要》排名第五,受到歌迷的一致力挺,却没被评审团买账,高人气撑着这首歌得到了第五;多亮的《床沿》也带着几分“睡意”,似是还没完全清醒,半梦半醒之间,排名第六;应该算作多亮师弟的蘑菇兄弟唱着新歌《来吧!灰姑娘》排名第七,倒是比较受到评审团的认可。

  和多亮同届“好声音”名声大噪的关喆以一曲《烟》,保持第八名的排名,是“偷懒”五人组中最后登场的;白安的《换房子》又一次下降两位,“换”到了第九名;叶一茜带着《一撇落花》飘飘落落地下降四个位次,“落”到第十。

  本周的五首推荐新歌,比较有“独行侠”的气质。汪小敏沉寂许久终于又发了新歌,叫做《被寂寞加为好友》,很有微博心灵鸡汤段子的气质;蒙太奇乐队的《Everything》却并没有像乐队的浪漫队名那样拥有浪漫气质,一点也不显得很“蒙太奇”;在台湾人气颇高的毕书尽拥有极高的颜值和很高的发片频率,转眼已经发到第三张专辑,新歌《我们在爱中漫步》不知能不能令他这一次漫步进内地歌迷的心中,狠狠地记得他;保持两年发一片频率的台湾资深乐团董事长乐团带来新歌《背包客》,他们在台湾口碑爆棚,却始终在内地人也不红、歌曲更是鲜少有人知道,有点尴尬;唱着《少数派》的闫鑫泷却其实是本周五首新歌的演唱者中目前人气最高的一位了。所以,下周的十强榜单会因为这五首新歌而大篇幅改变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1777.shtml report 1835 新声榜文/三石一声本周的新声榜排名看起来很是“偷懒”,但又有难得的、久违的“勤劳”:“偷懒”一说在于榜单上Top10十首歌居然有一半(五首歌)都维持了上周的排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