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58期:汪小敏强势进榜 H2K首发新单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
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本周新声榜的三强仍是上周的三组歌手,还是上上周的那三组,只是,本周终于看到的是这三组歌手之间位次的变动,新声榜总算泛起了大一点的波澜。本周共计2首新歌,1首名次上升,5首下降,还有2首名次不变。首先要恭喜的,当然是TFBOYS,小鲜肉们的新歌《信仰之名》上榜三周终于拿下新声榜冠军,成为本周当仁不让的“新人王”;“黑马”于湉以《有一种力量叫傻瓜》二连冠之后,本周把冠军让贤给了TFBOYS,下降一名做亚军;李荣浩《不搭》仍旧蝉联季军,已经是第三周了,上周李荣浩以“踢馆者”身份光临《我是歌手》现场,虽败犹荣,现在有了更多的人认识李荣浩,他在新声榜的征程预计还将再延续很长一段时间。

  汪小敏很吸引人眼球的新歌《被寂寞加为好友》因为有趣的名称以及还不错的音乐素质,首周上榜显得并不“寂寞”,第四名已是本周两首新歌中排名较高的那首;曾轶可的《星星月亮》大概因为是在冬天推出,冬季的夜多是长于昼,所以无论“星星”还是“月亮”落山的速度慢悠悠的,《星星月亮》本周也只是下降一位,排名第五;多亮《床沿》本周排名一动不动,仍是第六;李易峰《我要的现在就要》本周并没有“要”到更多,反而还下降了两位,排名第七,这才只是李易峰上榜的第二周,歌曲不升反降,让人摸不着头脑,难道是“蜂蜜”们都冬眠了不成?

  蒙太奇乐队的《Everything》本周首度上榜,排名第八,这样不算惊艳的亮相,也许暗藏了长线停留的潜力;关喆《烟》本周下降了一位,排名第九,仅上榜三周,确是目测要“烟消云散”的节奏了;白安《换房子》是本周唯一一曲超过十周榜龄的歌曲,上榜十一周的《换房子》本周第十名。

  本周的五首新歌,如果单单论及质量,并不低,但论及兴奋度,反而不高,看来看去,似乎只有人气渐长的H2K一曲《骑士少年》比较有可能会在下周闯进新声榜的Top 10;来自台湾的董事长乐团出道多年,却一直都没能在内地打开知名度,上周新歌打榜失败了之后,本周又推出新歌《往事的往事》发起“进攻”,还不知歌迷会不会对这一段“往事”感冒;林采缇一曲很新颖很甜蜜电子风的《O.I.O.I》不知能不能打动宅男、少男们的心;陆翊的《第八天》也来刷存在感,但酷酷的说唱风格说不定能从诸多甜心美少女歌手阵营中杀出一条血路;最后是敬紫琦《西藏的祝福》,“哎妈呀,我心脏不行了(请自动脑补韩红在“我是歌手”中的金句)”,这么红的歌,呵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3005.shtml report 1805 新声榜文/三石一声本周新声榜的三强仍是上周的三组歌手,还是上上周的那三组,只是,本周终于看到的是这三组歌手之间位次的变动,新声榜总算泛起了大一点的波澜。本周共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