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卓依婷携新专辑《亲爱的你》抵京 澄清不实传闻

来源:搜狐音乐
 卓依婷

 卓依婷


  卓依婷携新专辑《亲爱的你》现身北京,与内地媒体和歌迷分享自己三年的沉淀之作。卓依婷全新专辑《亲爱的你》,集结了她这三年经历的许许多多的点点滴滴与开心低落。这张专辑于2014年12月22日率先在台湾发行,在2015年新年伊始,卓依婷迫不及待带着它来到了北京,她希望让大家可以第一时间能听到她的音乐。

  卓依婷首次担任专辑制作总监,主打歌亲身操刀填词

  《亲爱的你》专辑中不仅邀来多位大师级人马操刀献作,也大力使用新晋才华创作者的作品,包括: 马嵩惟,徐世珍,谢铭佑,陈信延,方炯镔,林宇中,陈冠甫,陈宏宇,吴南颖,方炯嘉等。

  卓依婷还首次担任专辑的制作总监。在依婷亲自担任专辑制作总监的努力下,你要聆听的不只是一首首的歌曲,而是一把心声、一脉乡愁、一种心情、一派态度、一颗心愿、一生期许。

  主打歌《亲爱的你》由卓依婷亲身操刀填词,由新晋音乐才子歌手方炯镔谱曲,两人首次合作有着很大的共识和默契,在音乐上擦出了很多灿烂的火花,对亲爱的家人、情人、好朋友、歌迷……还有,亲爱的自己,依婷都想说:

  亲爱的你 因为有你 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从你眼里 我看到自己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

  卓依婷出道30年巡演筹备中

  卓依婷,一个80后的女生,正在筹备自己出道三十年的巡演。很多人会不解,为什么一个80后女生可以出道30年。翻开卓依婷的歌唱经历您就会知道,她三岁开始学习唱歌、五岁登台表演,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童星。卓依婷曾经翻唱过600首以上的国语和台语歌,1995年开始走进大陆,并拥有一定的知名度。

  如今,在出道30年的特殊年份,卓依婷筹备全球演唱会,将自己30年来得经典歌曲带到曾经有过她歌声记忆的地方。

  澄清卓依婷多年前去世传言

  多年前,曾经一度传闻卓依婷因车祸去世的消息,今天首次面对媒体做出澄清。卓依婷一直做人做事很低调,再加之当时正在安心学习,没有正式出面澄清此传闻,导致这个不实传闻迅速在媒体网络上大量的出现,这才导致了一场误会。其实,当年是以为香港艺人名为卓一婷死于车祸,因发音相同,被很多人误以为彼卓一婷就是此卓依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9915.shtml report 1901 卓依婷卓依婷卓依婷携新专辑《亲爱的你》现身北京,与内地媒体和歌迷分享自己三年的沉淀之作。卓依婷全新专辑《亲爱的你》,集结了她这三年经历的许许多多的点点滴滴与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