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肯尼邱锋泽《专属的唯一》发行 宋芸桦跨刀搞甜蜜

来源:搜狐音乐
 肯尼邱锋泽《专属的唯一》发行 宋芸桦跨刀搞甜蜜

 肯尼邱锋泽《专属的唯一》发行 宋芸桦跨刀搞甜蜜


  新加坡创作歌手肯尼邱锋泽,是新加坡知名音乐人黄韵仁老师和小寒老师所开设的齐天音乐签约歌手,能唱会写又长得帅气的肯尼邱锋泽让齐天音乐决定重点栽培,去年四月份来台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Ten Storeyes》,来台宣传后,感受到台湾的热情,去年九月决定Long Stay台湾,藉由每月举办小型音乐会让台湾的朋友可以更认识他的创作作品,为了感谢一路支持的芭比粉丝,情人节前夕推出数字单曲《专属的唯一》,感谢歌迷的一路支持。

  《专属的唯一》是肯尼邱锋泽把对歌迷所有的感谢都写成一首告白的情歌,是一首非常甜蜜的歌曲,所以导演林孝谦特别用童话故事白雪公主+糖果屋+艾丽斯梦游仙境+王子屠龙等剧情串成彩色缤纷的MV剧情丰富整首歌曲,肯尼邱锋泽说:“要演出小时候听到童话故事真的新奇又好玩。”MV特别请到”等一个人的咖啡”女主角宋芸桦跨刀演出,肯尼邱锋泽跟宋芸桦二人虽然是初次合作但一点都不陌生,肯尼说:“因为Vivian的电影”等一个人的咖啡”在新加坡上映已经看过她的演出,电影在星马卖座也是第一名,我有朋友很疯狂都已经看过10次以上,他们听到我要跟Vivian合作都要我帮忙要签名。”敬业的宋芸桦说她一听到《专属的唯一》歌曲的时候,还特别编了可爱的舞,取名”肯尼爱芭比舞”,二人在MV里面大跳”肯尼爱芭比舞”;宋芸桦还特别在MV中还开口帮忙唱合声”对嘴”她说:“很紧张啊,对嘴实在有点难,因为我不是专业歌手。”MV拍摄中导演林孝谦意外发现肯尼邱锋泽唱歌时很容易挑眉,笑说:“你妈妈怀你的时候一定很喜欢听费玉清的歌曲。”肯尼邱锋泽为了感谢宋芸桦跨刀演出,邀请宋芸桦到新加坡一定要让他尽地主之谊,因为自己太多朋友喜欢她了。

  2015情人节专属情歌《专属的唯一》1/26正式数字发行,绝对会让肯尼的粉丝芭比们过一个甜蜜蜜的情人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7785.shtml report 1685 肯尼邱锋泽《专属的唯一》发行宋芸桦跨刀搞甜蜜肯尼邱锋泽《专属的唯一》发行宋芸桦跨刀搞甜蜜新加坡创作歌手肯尼邱锋泽,是新加坡知名音乐人黄韵仁老师和小寒老师所开设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