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男暂别阿里郎组合 改编经典情歌《兰花指》

来源:搜狐音乐
阿男《兰花指》封面
阿男《兰花指》封面


  被誉为“内地音乐第一组合”品牌之称的阿里郎组合,凭借根据朝鲜民歌改编的代表作《阿里郎》家喻户晓,而作为组合创始人兼队长的阿男也以自己扎实的唱功和编舞技巧,深受歌迷支持。2013年随着阿里郎组合的宣告解散,热爱音乐的阿男决定以个人形式继续勇往直前,历时两年打造的诚意专辑《兰花指》也于近日正式首发,展现一个全新的阿男。

  不舍告别阿里郎 是终点也是起点

  作为阿里郎组合的创始人兼队长,阿男一直扮演着组合的灵魂人物及舞蹈视觉效果操刀人,十年间带领着阿里郎成长为“华语流行乐坛第一组合”,获得外界广泛关注与认可。2013年获奖无数的阿里郎正是对外宣布解散,让歌迷大感遗憾。告别了阿里郎,阿男勇敢地选择以个人形式低姿态重新出发,表达一个全新的歌手阿男。人生总会有很多转折,但在阿男看来,只要敢于迎接和挑战,梦想总不会太迟。时经两年,在全国数以万计歌迷的期待之下,终于等来了阿男的首张EP大碟《兰花指》。

  老歌新唱完美颠覆 歌舞教父专属独唱版

  据悉,此次新专辑中收录的四首歌曲,首首都由阿男亲自监制把关。其中主打歌曲《兰花指》、《兄弟》都是阿里郎时期的经典代表作品,也不免有炒冷饭的嫌疑,对于外界的质疑,单飞后的阿男显得更加淡然和从容,表示自己是从阿里郎组合而被大家所认识,在自己梦想开始的起点重新出发,会让自己更有力量。《兄弟》则完全是由心而发,将属于十多年来自己和队友、歌迷的故事与感情毫无保留的一次性展现,是最深情的感恩与告白。

  不过虽然是老歌,阿男还是用不俗的音乐才华让歌迷对“新唱”眼前一亮,在两首歌曲中,阿男用自己的风格重新编曲并颠覆性全新演绎。最惹人关注的则是曾经火遍大街小巷的阿里郎组合经典情歌《兰花指》,在阿男自身风格的重新编曲和颠覆演绎下,用他那极富成熟男人感性与魅力的中低音将原先歌曲版本较为忽略的歌词与情感方面演绎到了极致,并融合JAZZ、R&B、POP、HIPHOP等数种音乐元素,甚至加入了极具生活化与口语化说唱的“说唱”,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也让人记住了这个有着独特音乐风格的歌手阿男。

  据悉,阿男全新EP大碟《兰花指》正式首发,这是阿男单飞后交出的首张诚意之作,也是对他音乐道路上承上启下的重要作品,他的音乐,他的坚持,他的感悟,你都会在这张专辑中感受到,也期待你能在音乐中重新记住这个继续为梦想奋斗的歌手阿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26/n408083186.shtml report 1545 阿男《兰花指》封面被誉为“内地音乐第一组合”品牌之称的阿里郎组合,凭借根据朝鲜民歌改编的代表作《阿里郎》家喻户晓,而作为组合创始人兼队长的阿男也以自己扎实的唱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