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59期:TFBOYS稳居榜首 H2K首周第七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
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临近春节假期,搜狐新声榜生出很多变数,黑马上榜,白马落榜,本周3首新歌,3首名次上升,3首下降,还有1首名次保持没变。

  TFBOYS是近两年歌坛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但凡推出新歌一定传唱度与人气爆棚,《信仰之名》在上榜第三周攀上了冠军之后,本周继续蝉联榜首,一点都不给其他哥哥姐姐们进击的机会,真的很厉害的!亚军又再回到了李荣浩的手里,《不搭》上榜九周,成为榜单上的最“高龄”单曲,却也是较“高位”单曲,这和李荣浩最近去了《我是歌手》有关,不错的实力+大力度的曝光,观众的耳朵也都不是吃素的,在合适的时间遇见合适的好声音,李荣浩自然成为如今众人的心头好;面对李荣浩强大的“反攻”力,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傻瓜》本周下降了一位,排名季军,上榜六周时间,也是一首很有战斗力的歌。

  与于湉同一周上榜的曾轶可《星星月亮》本周反弹了一位,排名第四;比较名不见经传的蒙太奇乐队《Everything》靠着网友投票的强大支撑力,上升了三位,排名第五;新歌中,资历最老的董事长乐团唱着《往事的往事》终于爬上新声榜,排名第六,取得本周3首新歌的最优成绩;紧随在董事长乐团后面的,是人气颇高的H2K《骑士少年》,排名第七,也是一首新歌;汪小敏才“寂寞”了一周,眼看就要随着热闹的春节假期的来临而被out的节奏,《被寂寞加为好友》本周居然下降了四个名次,排第八;敬紫琦唱着与榜单上其他九首歌都显得有点“格格不入”的新派民歌《西藏的祝福》首周上榜,排名第九;多亮唱着《床沿》却来到了榜单边沿,排在第十名。

  是的,当春节假期已经近到只剩下一个月也不足的时间里,歌手纷纷唱着和春节有关的歌曲来问候歌迷了,这也算是“红色歌曲”的一种吧,本周的五首推荐新歌几乎都能和春节扯到关系。张赫宣带着浓浓温情唱响《回家过年》,至上励合的贺岁单曲则更赤裸裸送祝福,《恭喜发大财》接着张赫宣《回家过年》而来,唱的是回了家以后的事,而在回家途中,有孙子涵《只是忘了回家的路》出来“搅局”,看似黑色幽默,其实也是表达对回家的殷切盼望;毛泽少出身浙江卫视,于是用娘家概念推出了新歌《奔跑吧,Lady》,或是特定了回家过年的女性群体;涂议嘉唱着满是正能量的《一盼朝霞》,难不成是要送给坐上京广高铁回家的小伙伴们?迎着朝霞上车,望着晚霞到站,吃一餐晚茶,品一道家乡风味。再不放假,真的就累惨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27/n408099817.shtml report 1623 新声榜文/三石一声临近春节假期,搜狐新声榜生出很多变数,黑马上榜,白马落榜,本周3首新歌,3首名次上升,3首下降,还有1首名次保持没变。TFBOYS是近两年歌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