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红白终极PK放大招 毁形象只为推MV

来源:搜狐音乐
 1931红白终极PK放大招 毁形象只为推MV。图为红队

1931红白终极PK放大招 毁形象只为推MV 。图为白队

  国内女子偶像组合1931这周在网络上公布红白终极PK的视频,各种挑战勇气和体力极限的PK实况将陆续公开,大量让1931妹子痛不欲生的镜头也将曝光。预告引发粉丝争议:这么毁形象也是拼了啊。

  在预告终极PK的视频中,妹纸化身穿越剧角色,恶搞了《武媚娘传奇》、《神雕侠侣》、《甄嬛传》和《还珠格格》的桥段。大头娘娘和卖小笼包的小龙女、翻白眼又能唱RAP的“滑妃”和有钱任性的格格,雷倒一大片粉丝网友。

  日前红队新歌《欢乐同萌会》和白队新歌《我是那么爱你》各自播出完整版音频和MV预告,但要得到正式MV的大力推广,还得在终极PK中获胜才有这样的机会。为此照顾1931的一群奇怪的蜀黍大婶们,想出了一组好(can)玩(bao)的比赛项目,每个比赛回合得胜队可以加分1万票。官方透露这些奇葩比赛项目挑战无上限,只为激发妹子们的潜力,让大家看到她们很不同的一面,也为她们的作品各自拉票助威。

  此前1931红白PK每周公布PK结果,白队先下一城,夺得成都粉丝见面会的出席权。不料之后红队和粉丝持续发力,反超连胜两周,拿下了时尚大片拍摄机会和广州粉丝见面会机会。这种战况让本周的终极PK更显硝烟弥漫。拼人气、拼舞艺、拼勇气,各种拼。妹子说不能拼爹,连腰都拼上了。到底还有什么“惨绝人寰”的考验在等待着1931的妹子,本周内就见分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3819.shtml report 1497 1931红白终极PK放大招毁形象只为推MV。图为红队1931红白终极PK放大招毁形象只为推MV。图为白队国内女子偶像组合1931这周在网络上公布红白终极PK的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