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萎靡歌坛的阳刚气 赵牧阳领衔朱杰称霸歌坛硬汉

来源:搜狐音乐
歌坛硬汉 朱杰郑钧赵牧阳陈翔
歌坛硬汉 朱杰郑钧赵牧阳陈翔

  搜狐娱乐讯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歌坛最流行的是“小清新”,造星最风靡的叫“中性”,男男女女的差别好像越来越少,而歌曲却越唱越软,可做背景乐,亦可作催眠曲,这也让我们更加怀念起早些年歌坛一派阳刚气的年代。好在最近这股阳刚在歌坛有逐渐复苏的趋势,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些近期的歌坛硬汉。

  朴实中的侠气万丈 赵牧阳《侠客行》

  赵牧阳曾经被多个乐队邀请担当鼓手,堪称中国“一代传奇鼓王”。沉寂多年的他,除了会打鼓,当然也会写歌。在被称为“在音乐上很任性”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上,我们看到了这位鼓王身影,也听到了这首慷慨激越的“侠客行”。“逍遥怒吼黄沙塞满口,目空心空端起一碗酒”,颇有几分傲视天下的气势。

  男儿当自强 朱杰《不服你就来》

  如果说赵牧阳的侠气是纯西北汉子的爷们气的话,多年后重新回归歌手身份的朱杰,带来的最新单曲“不服你就来”就更像是“男儿当自强”的现代兄弟篇。有点中国风的编配,搭配“一个动作从脚轮到头盖,闭住七经与八脉”这样的歌词,简简单单就让我们瞬间回到武林江湖。“功夫心意自成一派”,而朱杰以时尚音乐的架构传递中国古老的“正气”主题,也算是在当今歌坛自成一派。

  青春少年的热血模样 陈翔《热血》

  出道时以清秀长相的陈翔,近期无论是造型、音乐,还是影视上所挑选的角色,都一改往日柔情少年模样。现在的他,穿起铆钉皮夹克,刷起电吉他,在这首不折不扣的摇滚单曲《热血》中硬一把,硬生生的让人忽略他偏阴柔的样貌。难怪网友调侃调侃“帅气与煞气共行,摇滚与重金属齐飞”。

  成熟人生的肆意狂放 郑钧《我是你免费的快乐》

  中国的这帮摇滚歌手中,郑钧无论音乐还是生活,都算得上最为肆意豪放的一个。新闻说,郑钧的这首《我是你免费的快乐》是献给他妻子刘云的一首歌,但在这首歌里,你听不到矫揉造作的卿卿我我。摇滚郑钧即使要秀恩爱,也要来一首“我等你来粉碎我”这样的摇滚情书。如今郑钧的音乐字里行间中更显出经过岁月沉淀与生活磨砺的绕指柔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27/n408110477.shtml report 1467 歌坛硬汉朱杰郑钧赵牧阳陈翔搜狐娱乐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歌坛最流行的是“小清新”,造星最风靡的叫“中性”,男男女女的差别好像越来越少,而歌曲却越唱越软,可做背景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