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好歌曲》大叔扎堆逆袭 赵牧阳领衔第二春

来源:搜狐音乐
“老男孩”逆袭
“老男孩”逆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可谓喜事连连,导师们如愿收录了许多原创好歌,招贤纳士的初衷得以满足,有志青年们一歌走红前途无量,独家冠名的金立ELIFE也因节目的高收视吸来不少粉丝。然而在《中国好歌曲》节目上还有一大波儿老男孩,他们的舞台魅力直逼小鲜肉,成功完成了大叔的逆袭,形成节目的一道“特色菜”,并通过“回炉”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堪称《中国好歌曲》上的王牌!

  侠气鼓王-赵牧阳

  赵牧阳的气质朴实中又透着侠气万丈,曾经被多个乐队邀请担当鼓手,堪称中国“一代传奇鼓王”,不仅会打鼓,也会写歌。沉寂多年的他,在第二季《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以一首慷慨激越的《侠客行》,让观众见识到了“鼓王”的震慑力。“逍遥怒吼黄沙塞满口,目空心空端起一碗酒”,这样傲视天下的气势和音乐的骨气,是现在乐坛不多见的,甚至刘欢对他的出现都激动的热泪盈眶。

  民族摇滚-杭盖乐队

  成立于2004年的杭盖乐队,在十年间足迹遍布世界五大洲,参加了200多场国外音乐节演出,在伦敦皇家大剧院、纽约林肯中心、华盛顿肯尼迪中心等也曾举办过专场演出,并发起中国第一个由乐队主办和命名的“杭盖音乐节”,在国际各大音乐节上久负盛名。在《好歌曲》的舞台上,杭盖乐队展示了绝佳的民族摇滚,正像导师刘欢所说,他们把中国的原生态音乐包括呼麦、马头琴变成现代化的语言,与摇滚乐的吉他、鼓、贝斯融合得天衣无缝,让更多的国人知道我们自己也有这么优秀的音乐!

  玉面郎君-罗中旭

  自1995年凭借《星光灿烂》获得“第八届罗马尼亚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个人演唱第一名算起,罗中旭已成名整整20年了。当他带着全新的创作《恋人》登上《中国好歌曲》的舞台时,除了才华与深情令人惊艳,更让网友们啧啧赞叹罗中旭“还是那么年轻”“还是那么帅”。

  音乐诗人-马条

  马条是不被大众熟悉的“著名民谣歌手”,从他登上《中国好歌曲》的舞台,音乐圈里便掀起了小众音乐应面向大众的说法。马条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歌手,他无法理解现在的人为了美去整容而丢失自己个性的现象,所以他珍惜自己身上所有个性的痕迹,包括自己说普通话时淡淡的新疆口音。当他唱完自己的创作《傻瓜》后,刘欢导师大赞他是一位音乐诗人,姚晨也转发了节目视频,赞美他的作品:“有故事的人才能写出有灵魂的歌曲。”马条回复道:“有故事的歌献给有灵魂的人”。

  肆意狂人-大飞

  演唱《夏天》的大飞,同样是近十年国内独立摇滚圈的中坚力量,曾经作为了"大飞与摩天楼"乐队主唱的他,此后也一直担任着一些幕后的创作及制作工作,为老狼制作的《弄错的车站》,就让很多人喜欢,而大飞对于自己的音乐,则一直坚持着布鲁斯摇滚。那种最底层、最浑浊,也是摇滚乐最古朴和有劲的一面,都是大飞的创作风格,加上京味儿十足的发音,巧妙地将美国和中国的地气儿融合在了一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28/n408128263.shtml report 1908 “老男孩”逆袭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可谓喜事连连,导师们如愿收录了许多原创好歌,招贤纳士的初衷得以满足,有志青年们一歌走红前途无量,独家冠名的金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