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轶可于湉受邀献唱剑桥春晚 获海外媒体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曾轶可宣传照
曾轶可宣传照

于湉宣传照
于湉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农历羊年春节日益临近,中国新生代创作才女曾轶可、2014华语乐坛黑马于湉日前受邀出席英国剑桥春晚,将于伦敦时间2月19日晚为广大剑桥学子、英国乐迷、欧洲观众献唱最酣畅淋漓的音乐饕餮。两位中国优秀的新生代歌手,将于2015农历新年期间,携手唱响英伦。

  作为华语流行乐坛屈指可数的创作才女,曾轶可至今已发行三张个人全创作唱片。创作了《狮子座》、《最天使》、《会飞的贼》、《babysister》、《新的家》等多首大热金曲;颇具话题性的“绵羊音”自2009年快乐女声节目出道之后,迅速成为海外华人家喻户晓的中国明星,同时也备受海外演艺界瞩目。去年忙于真人秀和音乐节演出的曾轶可近期正在筹备她的第四张个人全创作专辑,从出道初期的备受质疑到唱片作品大放异彩再到今日受邀献唱剑桥春晚,因为敢于,所以可以。此次,曾轶可会给英国观众带来怎样先锋个性的表演,敬请拭目以待。

  2014华语流行乐坛黑马于湉17岁赴美国学习音乐; 20岁登上“快乐男声”舞台,斩获全国第5名;21岁实现音乐梦想,成为最受音乐节亲睐的新生代实力唱将;22岁,发行首张个人唱片《有一种力量叫傻瓜》,举办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值得一提的是,于湉刚刚发行的个人唱片,天娱传媒特别邀请了四位国际顶级曲作者加盟打造。其中,包括音乐才子Ace Young 和斩获第55届格莱美“最佳流行专辑奖”、2013年伦敦BMI音乐奖和2014年度BMI流行音乐三项大奖的全美知名音乐制作人Alexander Geringas。在唱片五首作品的演唱风格上,于湉彰显着他国际范儿的艺术视野。唱片制作基于国际音乐人的创作理念与精益求精的制作水准,配以于湉青春而热血的个人魅力,成为2014年华语乐坛最有态度的青春新力量。近期于湉的唱片全碟音源通过itunes全球上架,让海外乐迷都听到这位华语乐坛最有态度的新声音。此番受邀剑桥春晚,组委会表示:于湉作为华语新人歌手代表之一,新唱片在iTunes一经上线,便受到欧洲媒体和音乐发烧友的一致好评。曾轶可在英国的关注度很高,非常欣喜能够邀请两位优秀的华语新生代歌手献唱剑桥春晚。

  做为欧洲最具学术气息的华人春节庆典,剑桥春晚已连续举办十届。每年春节前后,中国驻英大使馆、剑桥市政府、剑桥大学校方代表、来自英国其他地区的兄弟学联代表、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华侨代表、以及当地居民、学者等齐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追溯梦想的源泉,一起畅想中国梦。剑桥春晚发展到现在,已然不是当地华人华侨专属的活动,已经成为了剑桥市享受中国春节节日气氛的必不可少的庆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3244.shtml report 2044 曾轶可宣传照于湉宣传照搜狐娱乐讯农历羊年春节日益临近,中国新生代创作才女曾轶可、2014华语乐坛黑马于湉日前受邀出席英国剑桥春晚,将于伦敦时间2月19日晚为广大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