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子琰出演微电影《热恋榕城》 笑言欲征集男友

来源:搜狐音乐
周子琰出演微电影《热恋榕城》 笑言欲征集男友

  近日,恒大音乐旗下“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参加了福州首部城市主题公益贺岁微电影《热恋榕城》的拍摄。这虽然不是周子琰首次出演微电影,但她坦言还是会紧张。

  据片方透露,该片以北方男孩与福州女孩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结合了南北方的文化碰撞,传统与现代的交织,离开与留守的矛盾,种种情绪都被记录在镜头之中。周子琰出演性格淳朴恬淡的女主角曾雨,而男主角则由东南卫视当家主持人金于宸担纲。

周子琰出演微电影《热恋榕城》 笑言欲征集男友
周子琰出演微电影《热恋榕城》 笑言欲征集男友


  曾以在大学自习室自弹自唱的视频引人注目的周子琰现尚未年满20岁,但此次她勇挑大梁,与男主角谈了一场唯美虐心的恋爱,不免让人她的表现产生种种好奇。此前,周子琰曾作为女主角出演了网络微电影《奔跑的蘑菇》,并一举夺得了北京广播电视颁发的“优秀作品奖”,其表现也获得网友一致认可。但在拍摄间隙当被记者问及拍戏的感受时,她坦言挑战很大:“剧中的角色比我的实际年龄大3到4岁,是位待嫁的福州女孩儿,对于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表演经验的我来说,挑战挺大的。”访谈之余,小姑娘也大方表示自己将满20可以恋爱了,甚至开玩笑希望借助媒体平台征集男友。

  据悉,微电影《热恋榕城》将于1月31日在福州各大院线上映,而后也将在视频网站上线供网友观看。另外,据周子琰经纪人透露,2015年周子琰将在表演方面有更多计划,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看来2015年“自习室女生”很忙。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8284.shtml report 2731 周子琰出演微电影《热恋榕城》笑言欲征集男友近日,恒大音乐旗下“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参加了福州首部城市主题公益贺岁微电影《热恋榕城》的拍摄。这虽然不是周子琰首次出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