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反光镜压轴“巅峰之夜” 中国摇滚进入新纪元

来源:搜狐音乐
莫西子诗与乐队
莫西子诗与乐队

  从去年起,便沸沸扬扬连续上演了50余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全国Livehouse巡演,在上周六(2015年1月31日),通过一场名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演唱会”的新生代摇滚乐队大阅兵似的演出,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1月31日晚7点半,莫西子诗率先拉开大幕,并以一曲曾经在第一季《中国好歌曲》惊艳四座的《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将现场的气氛直接引爆。紧接着GALA乐队、赵雷及乐队、布衣乐队先后登场,轮流给现场数千名观众献上各自的金曲,并引发一波接一波的高潮。令现场观众惊呼的不但有乐队的精彩表现和热门金曲,还有袁惟仁、赵牧阳、尚雯婕等乐坛资深音乐人和顶尖歌手分别与乐队合作演绎了乐队的经典作品,而每次表演嘉宾的出场都能引发台下不约而同的喝彩。

赵雷与乐队
赵雷与乐队

GALA乐队
GALA乐队

布衣乐队
布衣乐队

赵牧阳与布衣乐队
赵牧阳与布衣乐队

  晚九点整,在全场歌迷“反光镜!牛B!”的呼声下,反光镜乐队压轴登场,立刻引发全场的尖叫。在演唱了其保留曲目《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之后,观众期盼已久但又久未公开露面的神秘表演嘉宾——陈楚生登上舞台,与反光镜乐队合作了《长大》一歌,直接将整台演出的热烈气氛推上顶峰。以至乐队最终又加唱了《嘿,姑娘》和《晚安北京》两首曲目。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更让现场观众惊叫不已、拍照闪光灯不断的,还有现场坐在VIP专区的近百位影视界的明星好友及众多摇滚音乐圈的大腕儿。熊乃瑾、田原、张亚东、老狼、谢天笑、二手玫瑰、脑浊、彭坦、姜昕、张岭、麦田守望者等一众圈中好友齐聚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让演唱会星光熠熠的同时,更像是一个为新生代摇滚音乐势力摇旗呐喊的大party。

陈楚生与反光镜乐队
陈楚生与反光镜乐队
 
 


  从1994年香港红磡那场震惊乐坛摇滚演唱会开始,再到2010年北京的怒放摇滚演唱会,中国内地的摇滚乐经历了起起伏伏一直在顽强地生长,而在2015年1月31日这一晚,大家惊喜地见到,新生代摇滚力量终于独自站在了最顶尖的舞台上;这一晚,北京工人体育馆见证了中国摇滚乐进入了新生代、新纪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202/n408329389.shtml report 4518 莫西子诗与乐队从去年起,便沸沸扬扬连续上演了50余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全国Livehouse巡演,在上周六(2015年1月31日),通过一场名为“红牛新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