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60期:汪小敏黑马本色 江一燕跨界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
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搜狐新声榜本周1首排名上升,2首持平,还有5首歌排名下降,另有2首“贺岁”新歌上榜。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热播除了令钟汉良唐嫣二人的事业再上一层楼之外,也捧红了另一对小鲜肉罗云熙和吴倩,关键词“小鲜肉”跨国2014来到2015依旧是被提极度极高的三个字,你看顶着“小鲜肉”头衔且近几年都将继续鲜下去的TFBOYS《信仰之名》蝉联了搜狐新声榜的冠军就知道,他们的“鲜”程度不只眼前,还将有未来与长远。

  汪小敏在《被寂寞加为好友》之后,本周有点越寂寞越“黑马”的意思,唰唰唰地从上周第八名飙升到了本周亚军之位,上升幅度之高令人咂舌;李荣浩继续《不搭》着,存在于榜单三强之中,本周下降一位排第三;张赫宣一首颇具贺岁气息的新歌《回家过年》首度上榜排名第四;蒙太奇乐队的《Everything》维持上周的名次,排名第五。

  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傻瓜》本周的下跌幅度有点大,从上周第三跌到了第六名;第七名董事长乐团《往事的往事》与第八名H2K《骑士少年》虽也是名次下降了的歌曲,但两首歌各自也只有下降了一位而已。

  本周的第二首新歌来自孙子涵《只是忘了回家的路》,和张赫宣的歌曲有异曲同工之妙,是一首带着辞旧贺岁味道的新歌,来自孙子涵的新专辑《辞旧》;曾轶可的《星星月亮》像是因为太阳上山便匆匆下降似的,由上周第四跌到了本周榜单边缘,排名第十,下周走势岌岌可危。

  本周的五首推荐新歌延续着逼近春节的“贺岁”气质,依旧与“回家”等关键字挂钩:平安演唱的《不远万里》与陆虎《石板路》都能令人联想到回家过年这件事,有趣的是,平安还曾和陆虎一同为07届快男的选手,后来平安换了“好声音”平台终于走红,陆虎则默默地推到了幕后,偶有露脸唱歌,但他“创作人”的身份更被歌迷所认可,比如他给张杰写过《看月亮爬上来》,传唱度颇高。拥有温暖声线与极丰沛创作才华的才女岑宁儿在发过了几首单曲之后,本周也终于走到台前来,推出新专辑《here》,主打歌《You and I》进入下周新歌的候选阵列,应该能以暖心的路线突出重围;加盟到SONY音乐后的金贵晟《我不知道爱是什么》和跨界歌手江一燕的《我不》以“情歌”姿态相映成趣,在一众“贺岁”单曲中显得风格不一样,也算是另辟蹊径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203/n408385453.shtml report 1916 新声榜文/三石一声搜狐新声榜本周1首排名上升,2首持平,还有5首歌排名下降,另有2首“贺岁”新歌上榜。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热播除了令钟汉良与唐嫣二人的事业再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