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P试听:罗龙杰《ALONE》

来源:搜狐音乐
EP封面
EP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PLAY BOY
02 胆小鬼
03 屌丝的一天
04 身边的人
05 笑着成全

  十年时间筑梦踏实

  罗龙杰只身负笈留学韩国,在异国他乡往音乐梦想的方向前进。用十年的时间,来告诉自己为梦想奔跑的路程。如果,把十年里面受过的苦难过往,拿来当成一种资本或者参照物,其实根本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在有些方面,十年前是怎样,十年后还是那样;所谓沧海桑田,也可以是瞬间的发生,未必需要多少时间的配合。

  也许,罗龙杰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名爱音乐的“追风筝的人”。 可是,罗龙杰身上比别人多了两个字:坚持。一个音乐唱作人,用音乐告诉你,他十年的成长、蜕变,从音乐人到Star,一个梦想的奔跑。

  全面音乐能量绽放

  从作曲到编曲再到制作,一张专辑花了一年时间的蛰伏,所有作品在制作过程中无一不是苛求到每个细节中。在没有前行传统唱片公司收歌的局限,也没有金牌制作团队护航,罗龙杰用一年的潜心雕琢,独自撑起一张专辑的该有的音乐性、可能性,如果没有深厚的功底,以及不具备专业的音乐素养是很难做到的。

  罗龙杰是那种不向所谓的“商业”妥协的人,在他的认知里,为了取悦听众而做的音乐不是有灵魂的音乐。你猜不到他下一首创作是什么风格,但他的每首创作一定都会给你带来无限惊喜,并且能创造出那些会被留下的音乐,也能在精神上给予更多人爱与激励。

  犀利曲风 丰富概念

  告诉你的音乐态度 一个无限可能的创作人

  《身边的人》 暗讽现实生活中形形色色的面具,亦真亦假的背后谁能分得清对错。生命每个阶段出现在身边的每一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伴,甚至相爱。争吵、虚伪、背叛,真真假假,一生中要遇到多少是非和变故,真正留在身边的又有几人?不要去贪图每一个人都会永远留在你的身边,而我们需要学会放下,学会珍惜身边的人。

  《屌丝的一天》 更是用轻快的节奏讲述着屌丝的生活,随心所欲,无拘无束,放下所有包袱彻底屌丝了一回。屌丝绝对不是这星球上最悲催的物种,人生在世,总有个有苦难言。

  《胆小鬼》 总是患得患失,而且嘴笨不太会说话。 胆小的去踏过那些没有脚印的地方,然后顺着脚印踩回去。也是因为爱,所以小心翼翼,因为爱,所以可以承受一切伤痛,因为爱,所以甘愿当这个爱情的胆小鬼。

  《笑着成全》 当爱离我们远去,你是否还在期盼着,是否还在回忆过去的美好,而现实是最大的阻碍,那些没有来得及实现的诺言,只能封存。告诉自己,虽然心里还没准备好,你还是要笑着面对她,笑着去接受面前的这个人,已经不再是你的的事实。

  《PLAY BOY》 在爱中总是有着不同的角色扮演,有痴情的便有绝情的,谁都不愿意受到伤害。这一次不会去在乎任何人的感受,只想坏坏的做一次《PLAY BOY》!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203/n408407766.shtml report 3702 EP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PLAYBOY02胆小鬼03屌丝的一天04身边的人05笑着成全十年时间筑梦踏实罗龙杰只身负笈留学韩国,在异国他乡往音乐梦想的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