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辑试听:庞龙《我们在蓝色海上飘》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往日时光
02 我们在蓝色海上飘
03 幸福之路
04 70后
05 青春告别诗
06 藏在记忆里的歌
07
08 爱了一辈子
09 美好
10 幸福的两口子
11 家的味道
11 唯有兄弟

  2004年一首《两只蝴蝶》为庞龙贴上“神曲教父”的标签,从此他的音乐便被简单粗暴的归类于“肤浅媚俗”之流,很多听友甚至没听过他的其他作品,却也在各类评论里极尽嘲讽之能事。如此十年歌路,风尘仆仆,庞龙并没有被外界左右,也从未放弃理想,经过时间的磨砺,反而让他的音乐沉淀出更加细腻平和的质感。这张HIFI唱片《我们在蓝色海上飘》,正是“真实版”庞龙的清晰呈现,它让我们看到一位歌者的真诚态度:无视标签,不懈执着。所以,不妨听听再说?

  “我们在蓝色海上飘,荡漾在它怀抱,偶尔有美丽的海鸟,为我们唱着歌谣……”闭上眼睛,用心倾听,仿佛面对着波光粼粼的大海,仿佛感受到温柔细腻的海风,这就是庞龙2015年首张HIFI唱片《我们在蓝色海上飘》。庞龙出品的同名微电影《我们在蓝色海上飘》,一部入选优酷青年导演扶持计划的影片也已同步上线。这一次创新的尝试,承载了庞龙对于影像与音乐联姻的探索——在这个浮躁的年代,用平静、温暖的影音叙事,让大家感受生活

  本真的感动。而从影片到音乐,我们看到的、听到的,是一个崭新的庞龙,是一个想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家的庞龙。

  主打歌《我们在蓝色海上飘》除古典吉他伴奏以外,在歌曲的间奏和尾奏配以苏格兰风笛、爱尔兰哨笛和中国南萧,将中国古典乐器与西洋乐器结合,让流行与古典、感性与优雅和谐融合,向听众们轻声耳语出内敛的温暖。在英国进行后期制作后,整张唱片的音质更是达到了最高的HIFI水准。是的,你没看错,这正是来自于“神曲教父”的音乐作品。

  十年来,在外界充满质疑的声音中,庞龙始终努力于追求音乐的本真。

  如果说十年前的庞龙让全中国知道了他的名字,那么十年后的他正用自己的态度,通过音乐,传达出对生活最纯粹的感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206/n408809071.shtml report 5319 专辑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往日时光02我们在蓝色海上飘03幸福之路0470后05青春告别诗06藏在记忆里的歌07茶08爱了一辈子09美好10幸福的两口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