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4in1乐队3月将唱响上海 绝对听觉盛宴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4in1乐队 演出海报
4in1乐队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来自保加利亚的Boyana,不仅外表火辣引人,其声线更是性感的诠释,再加上她超凡的创作力,更是为她贴上的美才女一标签。Boyana亲自创作与编曲的作品一直受到了业界好评,是目前上海最流行的创作歌手之一。此次,Boyana邀请了来自毛里求斯的鼓手Jhonny Joseph,而在进队之前Jhonny Joseph在中国上海更是有担任多个乐队鼓手,以及在各个音乐节上的多次操刀,除了经验丰富外更拥有数目可观的本地粉丝。而贝斯手giovani hansen和键盘手Steve Desvaux更是集创作与演奏的能手,此4实力能人组合的“4 in 1”乐队,更是将毛里求斯独特的本土音乐元素与Boyana擅长的Funk节奏完美融合,为主唱量身订作的音乐更是描绘出异样又精彩的夜间色彩。这支全新的乐队“4in1”即将在上海Salmos sky lounge进行首次演出。为了这支乐队的开场演出Boyana更是用心准备:全新的组合,全新的创作,将在Salmos sky lounge带给你绝对Reggae&Funk音乐的听觉盛宴。

  Originally from Bulgaria, Boyana is one of Shanghai’s finest singer/songwriters. Her band 4in1 blends elements of Mauritian rhythms with their own unique style of funk music. As the first band to perform in Salmos Sky Lounge’s music program, Boyana will elevate Salmos Sky Lounge’s brand new stage to new heights with their performance of original reggae and funk!

  乐队名称:4in1

  时间:3月6日&3月7日21:30-24:00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88号1788广场6楼(近华山路)

  Fusion Funk Music

  带你感受细腻情感中的旋律绽放

  无最低消费

  No minimum charge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03/n409300958.shtml report 1561 4in1乐队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来自保加利亚的Boyana,不仅外表火辣引人,其声线更是性感的诠释,再加上她超凡的创作力,更是为她贴上的美才女一标签。Boyana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