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冉主持云昆群星巡演启动 暨杨臣刚新歌发布会

来源:搜狐音乐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蔡冉受邀主持江苏云昆群星巡演启动暨杨臣刚新歌发布会
蔡冉受邀主持江苏云昆群星巡演启动暨杨臣刚新歌发布会
蔡冉受邀主持江苏云昆群星巡演启动暨杨臣刚新歌发布会
蔡冉受邀主持江苏云昆群星巡演启动暨杨臣刚新歌发布会

蔡冉受邀主持江苏云昆群星巡演启动暨杨臣刚新歌发布会
蔡冉受邀主持江苏云昆群星巡演启动暨杨臣刚新歌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云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新眼文化传媒承办的江苏云昆2015群星全国50场巡演启动仪式暨杨臣刚原创歌曲《致青春时光》新歌发布会在昆山瑞士大酒店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江苏云昆总经理黄志远先生,中国娱乐金樽十大优秀经纪人,神州大舞台总编导,著名导演刘志强先生,今日集团董事长、东北商会会长沈文忠先生,天蝎喵文化公司董事长刘忠先生等来宾出席此次活动并上台精彩致辞!被称为狂草“草仙”的罗树人先生等著名书法家赠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助力江苏云昆。草原著名音乐人荣联合的精彩献唱将草原的情怀带到昆山,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压轴出场的杨臣刚演唱了潜心多年全新打造的新歌《致青春时光》,歌词励志,曲调朗朗上口。

  本次活动邀请了BTV《品质生活》节目主持人蔡冉全程主持。当天主持人蔡冉身着紫色礼服,大气端庄,优雅高贵。她高端,大气,亲和,灵动的主持风格无疑是全场最大的亮点,为活动增色添彩!美女主持蔡冉出生于美丽的河北承德,在历史正剧《老子传奇》中饰演老子母亲圣母李夫人,主演抗战爱国电影《京武火龙》,现主持北京台《品质生活》,甘肃卫视《水墨丹青》,中国教育电视台《今非昔比》等电视栏目。是多档电视节目的“宠儿”,各种舞台的“精灵”。现场即兴采访著名歌手杨臣刚,与他及现场观众亲切灵活互动,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蔡冉说:听着这首《致青春时光》让我们怀念着青春的一切,青春是永恒的,青春也是稍纵即逝的,既然青春留不住,为何不为梦战一次?!赢得大家阵阵喝彩!主持中蔡冉对着杨臣刚突然“深情”唱起“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杨臣刚听到自己熟悉成名的网络热曲《老鼠爱大米》从美女主持口里动听可爱地传出,不禁被蔡冉的俏皮活泼逗笑,现场更是掌声不断!最后蔡冉调侃“杨老师是歌手里研究手机软件最厉害的,也是研究手机软件中唱歌最牛的”引出杨臣刚研发的“手机乐器”。杨臣刚现场亲自演示自己开创的手机软件,在主持人蔡冉帮助配合下,弹奏出美秒神奇的音乐,两人配合十分精彩默契!活动圆满成功!主持人蔡冉百变灵活的主持和个性独特的风格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高挑身材,惊艳美丽,魅力四射,气场十足,十分有范儿!既是优秀主持人,又是实力演员,歌声也是不弱于专业歌手,被著名音乐人荣联合等人夸赞为美女中的“全能才女”,潜力无限,冉冉升起的新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04/n409330708.shtml report 2702 活动海报蔡冉受邀主持江苏云昆群星巡演启动暨杨臣刚新歌发布会蔡冉受邀主持江苏云昆群星巡演启动暨杨臣刚新歌发布会蔡冉受邀主持江苏云昆群星巡演启动暨杨臣刚新歌发布会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