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玩在英法 张碧晨罗景文一起“见证魔法”(图)

来源:搜狐音乐
张碧晨逛英国古董市集
张碧晨逛英国古董市集

张碧晨力荐“黄油啤酒”
张碧晨力荐“黄油啤酒”

张碧晨试戴“魔法眼镜”
张碧晨试戴“魔法眼镜”

张碧晨游览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张碧晨游览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春节期间,张碧晨与罗景文随“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来到英国和法国,进行慰问侨胞演出。而虽然行程紧张,但在仅有的少数闲暇时间里,两人也是抓紧体验了一番当地的风土人情。

  热衷“哈利波特” 一圆“霍格沃兹”魔法梦

  在得知要前往英国表演之初,作为深度“哈利波特”迷的张碧晨就对去一次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心心念念。殊不知,原来罗景文也对一睹魔法学校充满期待。于是在表演后仅有的一天休息时间里,张碧晨与罗景文就顾不上演出的辛劳,奔奔跳跳地来到了他们的“Dream Place”。

  一来到梦寐以求的“霍格沃兹”,二人就像两个撒开了欢的小朋友,再也掩饰不住兴奋之情。看到电影和书里的场景成为了眼前的实景,拍照留念当然少不了,而张碧晨和罗景文更是忍不住一口气买下了各种“哈利波特”经典道具——魔法宝镜,魔法杖、斗篷……为了装下买回来的宝贝,两个人更是要分别再买一个大箱子来做“搬运工”。

  回程时,连司机看了都忍不住感叹:这是真爱啊!

  张碧晨也在微博写下了自己的感受:“梦寐以求的霍格沃茨!还好抽了一天去了,玩嗨了,在主题商店买嗨了。陪伴我整个青春的哈利啊,离魔法世界这么近的感觉太好了,黄油啤酒一定要试一试!所以说故事虽然总会有坎坷的过程,却一定会迎来一个美满的结局,这样的故事叫童话,是抽离现实社会给孩子们的一片净土,喜欢!”

张碧晨游览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张碧晨游览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张碧晨罗景文同游凯旋门
张碧晨罗景文同游凯旋门


张碧晨罗景文同游巴黎圣母院
张碧晨罗景文同游巴黎圣母院


  开启“淘宝”模式 英法宝物淘不尽

  而除了去英国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张碧晨和罗景文在英法期间,也“抓紧时间”参观了几处景点,四处跑到“腿抽筋”。忙于演出的二人虽然满身疲惫,却只是在游览中途的车程中小眯一阵,下车后又是“满血复活”,对每一处景点充满热情。在法国期间,二人参观了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凯旋门等地,只可惜因为正逢大雨,碧晨与景文没能拍到埃菲尔铁塔。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在法国的各个景点还是在英国的古董集市上,琳琅满目的小玩意儿都吸引了两位小伙伴的目光,热爱淘小东西的张碧晨更是每到一处就忍不住开启“淘宝”模式。看来二人的行李箱应该装下了不少“战利品”。

  而作为一枚被粉丝公认的“吃货”,此次到法国因为忙于演出时间紧迫,没能吃到法式蜗牛,这也成了张碧晨的一个小遗憾,她表示希望下次再有机会来满足“吃货”的心愿。

  还有一个可爱的小花絮令人看到了张碧晨小女生的一面:在法国演出时,由于时间紧迫,她只能在演出后台掏出自己早前买下的明信片抓紧时间给自己和小伙伴写,第一次在国外给自己明信片,猜猜她都给自己写下了什么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04/n409331668.shtml report 4051 张碧晨逛英国古董市集张碧晨力荐“黄油啤酒”张碧晨试戴“魔法眼镜”张碧晨游览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春节期间,张碧晨与罗景文随“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来到英国和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