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蓝调女伶瑞贝卡助阵中英文化交流 唱醉威廉王子

来源:搜狐音乐
蓝调女伶瑞贝卡与威廉王子 

 蓝调女伶瑞贝卡献唱

  3月3日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歌手, 2010年第七届英国 X Factor 选秀的亚军,蓝调女伶Rebecca Ferguson(瑞贝卡·弗格森)现身上海助阵中英文化交流活动。昨日午时,Rebecca在上海JZ Latino举办了她的中国首场 Mini Showcase。被内地歌迷亲切尊称为“瑞妈”的Rebecca现场演唱多首经典作品,还带来将于3月9日全球发行的第三张专辑《Lady Sings The Blues》的作品,颇具灵魂乐教母Aretha Franklin的演唱,现场嘉宾纷纷表示饱了耳福。

  助阵中英文化交流 唱醉威廉王子

  昨天晚上,Rebecca还以英伦歌手代表的身份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中英文化交流活动,现场为Prince William威廉王子等中英两国的嘉宾代表深情献唱《Glitter & Gold》等热门歌曲,与威廉王子进行了亲切会面与交谈,受到王子对其音乐的大加赞赏。作为新生代的英国优质女歌手,Rebecca Ferguson的音乐散发出典雅的复古美感,嗓音中充满令人著迷的感动灵韵,在她丰沛圆润的嗓音中,呈现出与许多英美灵魂美声天后的不思议的相似频率,首张专辑《Heaven》(天堂)便力邀天后 Adele幕后团队倾力打造。就连Adele自己都坦承是Rebecca的粉丝,在X Factor的比赛投票中,更亲自投票超过80次,力赞狂推!

  二度光临中国内地 受歌迷追捧

  这位气势正旺的蓝调女伶不仅在英美等地受到欢迎,早在一年前,Rebecca Ferguson便应内地粉丝热切盼望,受媒体大力邀请,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参加享誉全球的“MTV Session轩尼诗炫音之乐”,为内地歌迷朋友带来了一场梦想与音乐融汇的试听盛宴。她极具味道的歌声与演唱,不仅是年轻欧美乐迷,同时也受到许多白领人士以及文艺青年的欣赏和喜爱。目前,Rebecca的音乐作品在内地数字音乐平台已共有过百万次点击,优秀的唱功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令她在内地市场中展现出了强劲的潜力。

  新专辑致敬爵士天后 内地将发行

  3月9日隆重发行第三张专辑《Lady Sings The Blues》(蓝调女伶),致敬爵士乐天后Billie Holiday纪念其诞辰100周年。新专辑中,Rebecca糅入自身成长经历,丰沛情感传承经典,用年轻的方式向年轻一代歌迷展现天后金曲之精髓。随着新专辑的即将发行,2月和3月Rebecca将于伦敦圣詹姆斯剧院带来一系列精彩现场。而这张专辑也将在5月于内地浓情上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04/n409333564.shtml report 2039 蓝调女伶瑞贝卡与威廉王子蓝调女伶瑞贝卡献唱3月3日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歌手,2010年第七届英国XFactor选秀的亚军,蓝调女伶RebeccaFerguson(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