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Katy Perry巡演上海站 > 闻KatyPerry2015上海演唱会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果姐Katy Perry巡演 4月22日上海加演一场

来源:搜狐音乐
水果姐Katy Perry4月22日上海加演一场
水果姐Katy Perry4月22日上海加演一场

水果姐Katy Perry卖力表演
水果姐Katy Perry卖力表演

水果姐Katy Perry卖力表演
水果姐Katy Perry卖力表演

  搜狐娱乐讯 3月5日,上海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来华巡演,这绝对是2015年最重磅的消息!4月21日的演出在2月10日开票后迅速售罄,随即而来的加场传言此起彼伏,今日终于得到主办方AEG Live的官方消息,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确定将于4月2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加演一场!之前没有买到票的粉丝终于不用心塞了。

  水果姐棱镜巡演,上海站一票难求

  凯蒂-佩里目前正在世界范围内展开“棱镜”世界巡演,这次巡演所到之处异常火爆,在过去一年里创下了英国17场演出售罄、北美66场演出售罄、澳洲25场演出售罄的超高记录。去年,水果姐曾到北京参加某品牌的商业活动大获成功,之后坊间便传出水果姐要来中国巡演的传言,却迟迟未见最确切的消息,可是国内忠实的KatyCats们早已蓄势待发。2月初终于确定凯蒂将首次站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舞台,将这次豪华巡演呈现给中国乐迷。这场演出在2月10日正式开票后便在短短几天内火速售罄!未能买到票的粉丝更是通过各种渠道四处寻票,更有歌迷“任性”地做好飞往其他城市观看演出只为一睹水果姐的甜美风采,加演第二场实为众望所归。

  “我为第一次来到上海就能连续两天为你们献上‘棱镜’世界巡演感到非常自豪! 4月22日依旧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我们不见不散!”凯蒂说。

  就在确定上海演唱会前几日,凯蒂在美国春晚——“超级碗”上演完美中场秀,再次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凯蒂-佩里一共表演了包括《怒吼》(Roar),《黑马》(Dark Horse),《花样年华》(Teenage Dream),《加州女孩》(California Gurl)等大热单曲在内的7首作品,这次演出在全美共吸引到1亿1千850万人次观看,成为了“超级碗”历史上观看人数最多、评价最高的一场演出。

  紧接着,在第5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Katy Perry表演了新专辑中的一曲《承蒙天恩》(By The Grace Of God),以呼应奥巴马总统对家庭暴力事件的关注,并将这首歌献给了家暴事件的受害者们,掀起了格莱美现场的一个高潮。本届格莱美Katy Perry共获得了2项提名,分别是“年度最佳流行组合表演奖”及“年度最佳流行专辑奖”。

  作为当今全球范围内最热门巡演之一,凯蒂为此次巡演特别打造的超炫舞台和华美服装使其巡演再度增值。根据市场的需求,主办方预计加场演出的门票同样会很快售罄,想要购票的歌迷赶快通过官方渠道抢票吧!

  凯蒂-佩里“棱镜”世界巡演上海站

  2015年4月21日(售罄)& 22日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 RMB 480/880/1280/1580/2280

  订票热线: 400-610-3721, Damai.cn

  English: 021-5239 9192, smartshanghai.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05/n409355590.shtml report 2661 水果姐KatyPerry4月22日上海加演一场水果姐KatyPerry卖力表演水果姐KatyPerry卖力表演搜狐娱乐讯3月5日,上海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P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