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Jason Mraz重返中国不插电 4月上海站正式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凭借一首全球脍炙人口的经典单曲《I'm Yours》在超过 20 个国家得到白金或超白金销量成绩,第52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美国亚特兰大唱片旗下歌手、音乐人Jason Mraz,即将于2015年4月1日登陆上海大舞台进行中国巡演上海站的演出。本次演出主办方永乐演艺联合Live Nation于今日宣布,“Jason Mraz and Raining Jane的不插电之夜”2015年中国巡演上海站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开票,歌迷可通过登陆永乐票务官方网站228.com.cn,或拨打电话4006-228-228进行订票。Jason Mraz问候中国歌迷的视频,也随着巡演上海站的宣传片于今日正式发布。视频中,Mraz表达了自己对于上海演唱会的期待,并对中国歌迷们做出了盛情的邀请。

  Jason Mraz自出道以来,曾6度获得格莱美提名,并最终摘取两项格莱美音乐大奖。他的大热单曲《I’m Yours》曾创造了Billboard单曲榜史上在榜时间最长的记录。本次不插电巡演是Jason Mraz为了庆祝自己2014年新专辑《YES!》的发布而举办的。这张专辑由Jason Mraz与老朋友Raining Jane共同打造,其中主打单曲《Love Someone》在全球46个地区荣登了销售榜首位置。同时,作为一次全新的尝试,Mraz更是邀请长期合作的Raining Jane全程参与到自己本次的个人巡演当中。届时,Raining Jane将以演出嘉宾身份担任Mraz的现场伴奏乐队以及和声,为中国的歌迷们带来一场难忘的不插电音乐表演。

  Jason Mraz现期待着到亚洲去进行更多演出,这也是他继2012年在中国举办演唱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的二次抵沪。作为一个靠好音乐来直击人心的全能型唱作全才,Jason Mraz邀你一起在四月共赴魔都,聆听和体验由他带来的充满魔力的不插电音乐之夜!

  Jason Mraz and Raining Jane中国巡演上海站

  时间:2015年4月1日 19:30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380/580/880(内场)/1280(内场)

  订票:永乐票务4006-228-228/ 228.com.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06/n409407044.shtml report 2746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曾凭借一首全球脍炙人口的经典单曲《I'mYours》在超过20个国家得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