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野鸟集:春雷初响”震醒冬眠耳朵的混血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大飞 


  2015年4月,国内知名跨界音乐厂牌—战马时代,正式启动巡演品牌「野鸟集」,以「春雷初响」作为首场演出的主题。冬天过去了,那些在寒冬休眠蜇伏的动物被春雷惊醒后,大地万物萌芽生长,开始甦醒、活动,象征战马时代音乐家们准备爆发潜伏已久的才华,风格独特,个性混搭的表演组合即将震撼听众冬眠的耳朵。

  去年底,唱作才子大飞出征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以天生的热情与一首幽默奔放的”夏天”赢得导师们的青睐。不论是什么洋的音乐风格,大飞都能混搭出自己的特色,温暖又犀利的反差特别抓人,就是要用音乐让你有冲动。今年春天,满载而归的大飞将带着新歌,任性走起,让你感受北京爷们闷骚又痛快的音乐魅力。

  随着「野鸟集」巡演品牌的启动,去年底新加盟的16分钟乐队(16mins)与The Harridans乐队也将正式在舞台上跟大家见面。这是一股混血新浪潮,两支乐队组成皆来自世界各地,十足国际范,厚实的创作力及音乐野心令人惊艳。

  16分钟乐队成员分别来自中国新疆、新西兰及德国,洋溢年轻人无厘头又天马行空的青春气息。他们不受限于任何编制与元素,电子、现代、古典,无边界无定义的创作轨迹要开启听者对音乐的想象力,来一场清新澎湃的听觉壮游。

  乐迷心中「民谣版Led Zeppelin」,The Harrisans核心成员来自英国、美国及新西兰,他们丰富的创作经历让The Harrisans的音乐不仅有民谣的迷幻魅力,更有摇滚的张力激情。乐队演出时总能让全北京的外国人及美女歌迷倾巢而出,嗨翻现场,看他们的演出,想不躁起来都难!

  这三组才华洋溢的战马音乐人风格奇异多变,不受地域语言所限,就像不同物种的野鸟在外探索游历,寻着各自的音乐轨迹,积累能量,重聚起点。「野鸟集:春雷初响」将在4月3日在天津13Club, 4月4日于北京愚公移山开唱,像惊蛰一样震醒你沉睡痲痹的感官,带来勃发的音乐生机,给你耳目一新的春天。

  大飞

  大飞,生于北京,顶级唱作人,吉他手,著名词曲作家。12岁开始学习吉他,他组建了“缓冲”乐队并担任乐队主创以及吉他手。2001年签约华纳唱片。2003年他组建“摩天楼”乐队。也担任过老狼、刘若英、张震岳、蔡健雅、苏惠伦、周华健、任贤齐等明星的音乐制作人。2010年6月,出版唱片《R&B》;2014年1月,出版唱片《这事都怪你》。2014年8月加盟战马时代。2014年末参加《中国好歌曲》,获得导师与观众们的热烈好评。大飞的音乐思维敏锐、创作才华横溢,Blues、Funk、Reggae等等音乐风格都可以完美地融入到他的作品里。他的歌曲旋律流畅、朗朗上口,歌词却又幽默、犀利,在这种反差中,大飞温暖的嗓音是另一种对耳朵的抚慰和共鸣,《这事都怪你》《毫无PS痕迹》《伙夫D》《把我给崩了》《奇迹》都是能够在台下引发大合唱的曲目。新专辑正在制作中,预计7月与观众见面。

  16分钟乐队

  16分钟是一支生活在北京的独立乐队,一开始由来自新疆的思雨小姐和新西兰的Robin先生组成。2014下半年,乐队签约战马时代,并加入了来自德国的Kalimero先生,擅长电子和古典乐的他除了弹贝斯和合成器之外,也计划使用新科技完善16分钟多样的编曲风格和现场演出,16分钟乐队的音乐并不受限于传统的乐器配置,也真正的兼具独创性和强大的现场张力。就这样,两位先生和一位小姐组成了新的16分钟,来自三个不同国家,却都是华人,东方和西方的文化差异与认同都自然融进他们的文化血液之中,这也将是未来中国独立音乐的一个有趣的生态现象。今年,16分钟的处女大碟也即将面世。

  The Harridans

  The Harridans是由Dan Taylor领军的英国五人迷幻民谣摇滚乐队。乐队成员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巴西、以色列和新西兰。他们每个人都有着丰富的音乐经历,在北京的相遇成就了这支极富活力的乐队。乐队核心人物Daniel Taylor,来自英国,自小学习古典音乐。乐队的另一名吉他手Robin,来自16分钟乐队。贝司手Ryan来自美国,长笛、萨克斯手来自以色列,鼓手Carlo同样来自美国。受六七十年代诸多民谣与艺术摇滚等经典乐队的影响,其作品透露出浓厚的民谣迷幻气质,结构编排细腻,传统民谣的架构中融入即兴的器乐与人声成分,通常是十分钟以上的长篇大作。有乐迷称其为民谣版Led Zeppelin,2015年初签约战马时代。

  关于战马时代

  战马时代是中国唯一一家致力于推广本土音乐、世界音乐与跨界音乐家的经纪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与十馀组顶级音乐家签约合作。战马时代开创了世界音乐在中国专业化、市场化运作的先河,近期也开始拓展更国际化的音乐视野,推出「野鸟集」音乐品牌,迈向广而深的多角化发展。

  北京 野鸟集「春雷初响」音乐会

  大飞、16分钟、THE HARRIDANS(英)

  时间:2015年4月4日,20:30

  地点:北京•愚公移山

  天津 野鸟集「春雷初响」音乐会

  大飞、16分钟、THE HARRIDANS(英)

  时间:2015年4月3日,20:30

  地点:天津•13 CLUB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06/n409416412.shtml report 2955 大飞2015年4月,国内知名跨界音乐厂牌—战马时代,正式启动巡演品牌「野鸟集」,以「春雷初响」作为首场演出的主题。冬天过去了,那些在寒冬休眠蜇伏的动物被春雷惊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