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杰帅气出演电影 《不服你就来》将做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朱杰《不服你就来》MV
朱杰《不服你就来》MV

朱杰出演电影《听风捉影》
朱杰出演电影《听风捉影》

朱杰出演电影《听风捉影》
朱杰出演电影《听风捉影》

  搜狐娱乐讯 就在大家正热烈讨论“不服你就来”将出现在哪部电影当中时,近日,朱杰发布了两张帅气剧照,同时公布谜底,其最新单曲“不服你就来”将作为朱杰自己担纲主演的悬疑侦察电影《听风捉影》主题曲。

  《听风捉影》这部悬疑侦察电影是根据真实的破案事迹改编而成,讲述的是语音侦查学家夏天亮通过声音就能确定嫌疑人的性格特征,根据音频和声波震动找到线索从而成功破案的传奇故事。在这部电影中,朱杰挑大梁出演刑警齐浩天,不仅要武能斗得过歹徒,还要开启“学霸”模式,和罪犯们拼智商,斗智斗勇。这部电影打破传统警匪片的破案模式,首次将语音侦查学这门绝技搬上大银幕。邱天亮从科学角度入手,通过甄别、分析犯罪现场存录的各种声音,从而侦破无数棘手案件。

  虽然是第一次出演刑警角色,但朱杰说自己一直就对这种侦破类题材特别感兴趣,也有认真的和警察们交流过。特别是这部电影的编剧王新,原本就是北京的公安干警。在和他的交流中,也体会到更多警察的举手投足应该怎样才更真实,形象更丰满。而说到自己的最新歌曲“不服你就来”选作主题曲,朱杰也表示意外。片方在听后觉得无论是歌曲的气势、主旨,都和电影相当契合,拿来做主题曲再恰当不过,相信到时候搭配歌曲硬朗的风格、有力量的歌词,《听风捉影》将带给人们更加丰富的视听感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06/n409419106.shtml report 1835 朱杰《不服你就来》MV朱杰出演电影《听风捉影》朱杰出演电影《听风捉影》搜狐娱乐讯就在大家正热烈讨论“不服你就来”将出现在哪部电影当中时,近日,朱杰发布了两张帅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