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64期:张杰张靓颖携春晚遗珠空降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第164期新声榜排名
第164期新声榜排名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延续新年第一周的好势头,本周新声榜单又有三首新歌闯进前五,几位选秀人气王的新歌或在春晚唱响或大贴热门电视剧,歌曲流传度颇高,榜单竞争惨烈。几番人气和实力厮杀过后,张杰张靓颖再续《爱的供养》之缘的春天应景歌曲《燕归巢》强势登顶,二张的高人气、许嵩的词曲作品、春晚遗珠等几大热门话题加持,《燕归巢》在榜单中皇袍加冕仿佛显得顺理成章。在本周新歌血雨腥风地强势攻榜下,原排名第一、第二的汪小敏《被寂寞加为好友》、王铮亮《最远的距离》均名次下滑了一位,不过在新歌战斗力爆表的这周还能坚守住前三,也实属不易。

  另一首取得不错成绩的入榜新歌是魏晨带来的影视剧插曲《相爱不能见》,随着影视剧的升温,旋律线条极为优美的这首歌传唱度也水涨船高,本周排名第四仍有上升空间;上周被寄予厚望的邓紫棋《多远都要在一起》新歌入榜排名第五,参加完我歌之后G.E.M人气大涨巡演开到全球,又在刚过的羊年春晚唱响了这首新专辑首发单曲,本以为能和同参加过我歌的二张拼得难舍难分,这个不温不火的第五名令人大跌眼镜。

  第六名是在榜时间已达11周的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傻瓜》,坚持数周后还能继续攀升2个名次,这个傻瓜的力量还有多大实在难以预估;TFBOYS《信仰之名》跌了3个名次来到了第七,看来信仰之虚仍然对抗不了傻瓜行动之实;上周取得不俗佳绩的新歌鹿晗《甜蜜蜜》本周意外下降来到了第八,小鲜肉甜蜜情歌走势不佳,急需更多歌迷支持;郑爽、井柏然《不能忘》因为同剧另外一首歌的加入导致关注度下降来到了第九,成绩岌岌可危;总在榜单后面徘徊的纳兰《江南梦》排名第十,与上周排名不变。

  上周的新歌是选秀歌手人气与实力的厮杀,本周的新歌推荐则以民谣独立歌手为主,或深刻,或有趣,或改编得创意十足。赵雷的恩师赵照随着《当你老了》在羊年春晚被莫文蔚翻唱、在歌手又被李健翻唱后,人与歌曲搜索指数都攀高峰,热度之下推出的《舍不得过》依旧是风格质朴的民谣小曲,意境优美;民谣一哥宋冬野《万物生长》此番与李玉导演合作演唱其同名电影主题曲,冯唐风趣轻佻的填词令冬野桑卖起了萌,评论褒贬不一,但也是清新有趣一曲;岑宁儿在新专辑中改编了王菲屡被翻唱的《光之翼》,她聪明得避原版摇滚之重改成很有气质的清新小品,就像风住了、风又起,淡淡地、慢慢地、轻轻地看你;还有两首新歌推荐,陈翔《洄游》是演技与歌技皆不示弱,萌妹子团SNH48羊年洗脑神曲《羊咩咩》人多势众,你更支持哪一首?就为其投一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0/n409541121.shtml report 2028 第164期新声榜排名搜狐娱乐讯(文/沉城)延续新年第一周的好势头,本周新声榜单又有三首新歌闯进前五,几位选秀人气王的新歌或在春晚唱响或大贴热门电视剧,歌曲流传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