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杰希:我就这样静静地带给人们欢乐

来源:搜狐音乐
谭杰希韩红
谭杰希韩红

“西红柿”组合
“西红柿”组合

创作歌手谭杰希
创作歌手谭杰希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从第一季开始,便带给人们很多好听的歌曲,也让很多原本已经隐退的好声音重新出现在大众的目光里。在这个主打纯音乐本质的节目里,有人们的欢声笑语,也有感动的泪水。如果你不曾听到某一首歌而心动流泪,说明你没有认真地看,去听,去领悟舞台上打动人心的歌声。很多歌手通过这个舞台重新回到大众视野,开始了辉煌的事业第二春。也有很多主持人通过作歌手临时经纪人而名声大躁,迎来事业的巅峰。而有这样一个人,他身为歌手,却没有在这个舞台上歌唱,只是用耳朵来聆听那些直穿心底的音乐,用自己最真诚的热情来带给大家欢乐,他就是谭杰希!

  2010年通过快乐男声出道的谭杰希,发行过专辑《赖校生》,专辑里全部7首歌都来自于他创作。从出道前一直坚持写作的他,终于在几百首原创作品里挑出来7首做成专辑,专辑推出后受到歌迷的热烈反响。出演过电影,也主持过大大小小十几个节目。在2011年的时候还推出了自己的写真书。坦荡的星途没有半步行差踏错。2014年的秋天,当我是歌手第三季在筹备的时候,他主动联系快男比赛时结识的湖南卫视导演,请缨出战歌手经纪人。引起众人不解的是,他是拥有大量粉丝的偶像小生,而且本身是歌手,为什么想要出演歌手经纪人的角色。他说,我是歌手这个舞台我现在登台还为时过早,但我想近距离地观察,学习,出道几年后才发现,自己想要的不是艺人的光环,而是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歌手。所以这次我想在背后默默地学习。

  节目第一期播出后,鬼马的谭杰希赢得了韩红老师的青睐,当了韩红的经纪人。看过节目的观众都看到了他为了赢取韩红的光注,带着准备好的口号,自制的名片还有专门为韩红写的歌有备而来,抱着不达目地势不罢休的决心,最终他成功了。几期节目播出后,谭杰希渐渐地融入节目里,和韩红节目互动,微博互动,还相约一起吃美食。在节目里播出份量不多的谭杰希把握每次发言的机会,带来无厘头的话语,带给大家欢笑。有一期节目中,有问到洪涛老师为什么宣布结果时故意拖长话语的时候,他回应:因为这个收视率高。看似无心的回答,但配合当时的情景和他说话的语气,已经足够让人捧腹大笑了。

  如今已播出大半的我是歌手,随着战况的激烈,经纪人们之间的精神战也愈演愈烈,但回首 这几期节目,发现他还是能在平时安安静静,但在无聊的时候能逗乐大家,他没有因为韩红老师暂时的不利还垂头丧气,也不会因为暂时比分的领先而洋洋得意,他一直是那个静静地带给大家欢笑的谭杰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0/n409584967.shtml report 2357 谭杰希韩红“西红柿”组合创作歌手谭杰希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从第一季开始,便带给人们很多好听的歌曲,也让很多原本已经隐退的好声音重新出现在大众的目光里。在这个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