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新歌获封正能量男神 曾是蒋劲夫同班同学

来源:搜狐音乐

  上海戏剧学院2009届表演系的蒋劲夫因出演《轩辕剑》、《一夜惊喜》爆红。盘点这一届的明星校友们,还有个别人目前从事着话剧表演的工作。记者采访时发现档案记录着刘清沨2009年凭借优异的表演功底考进了上戏,其实在入学前一年,刘清沨就曾以一首成名曲《新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歌曲红遍了大江南北,但是对于为人的低调的刘清沨选择了不做宣传,继续学习好专业课程,之后推过几首叫好的音乐作品,例如温暖单曲《今生不别离》。

蒋劲夫写真
蒋劲夫写真

  蒋劲夫谈到老同学

  我和刘清沨以及张壹还有几个同学当时艺考进上戏表演系,入学那时候我刚和上海的唐人准备谈合作,所以在学校的时间并不多,对刘清沨的印象就是人很好,正能量很多,做事认真。知道他当时考进上戏已经是有名气的主持人和歌手了,不过很低调,我们现在偶尔还会保持着联系。

刘清沨
刘清沨

  刘清沨谈新歌《曾经拥有的那些年》

  说到这首即将问世的新歌《曾经拥有的那些年》,这是一首怀旧,温暖的作品,为了写给曾经每一个阶段的自己,也为了送给每一个遇到了和即将遇见最美好的自己的人。

刘清沨
刘清沨


  传递正能量

  刘清沨在2015年3月11日发博客传递正能量:

  每顿饭我都觉得很珍惜,我有饭能吃的时候,很多贫苦的人没有饭吃。

  当我有一张床睡觉的时候,有太多流浪的人睡大桥睡公园,我们都平等。

  如果没有感恩的心面对一切,而想每天吃大餐,住五星,我觉得太奢侈。并不是没追求,而是这些银子其实可以帮助更多的人,精神和物质的资助哪怕一个小小的善举真的可以影响一些人的一生。

  觉得活着真是莫大的幸福,我还有意识,还有时间,还有美好,还有一切和一切。

  有时候看到一些人无精打采表现出颓废,对生活的绝望的时候,我在想,如果自己不能控制住自己那么老天也无法救自己,其实这是悟性,醒悟的早就活的自在,每个人的环境,思想,境界各有不同确实,遭遇也不同。而相同的是我们都活着,也可以说替那些好人却流逝生命的人在延续生命,算是为了自己在世做一些有点意义和贡献。所有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并没有人让自己悲伤,绝望,是自己,而是自己认为是这样,和自己争斗其实很累。

  被网友封为正能量男神

  虽然刘清沨作为90后艺人,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受众粉丝,却依然默默的支持公益项目和活动,许多网友看了他的公益新闻和博客写的传递正能量,表示:这就是活生生的正能量男神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1/n409643047.shtml report 2429 上海戏剧学院2009届表演系的蒋劲夫因出演《轩辕剑》、《一夜惊喜》爆红。盘点这一届的明星校友们,还有个别人目前从事着话剧表演的工作。记者采访时发现档案记录着刘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