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音乐现场 与你相约白色情人节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情人节有着不同的色彩,相比2月14日红色的热烈,3月14日是一个相对甜蜜的日子。其实音乐也是有颜色的,3.14四种不同风格的音乐,让白色情人节不止是白色。由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V] Live邀你共度白色情人节!

  此次白色情人节阵容有《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擅长演绎深情情歌的歌者-余俊逸。还有《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哈林爱徒,Funky歌手-葛泓语,此次葛泓语还将带来他全新的原创单曲,作为白色情人节的礼物送给现场所有的观众。

  此外还有《中国好歌曲》第一季人气学员,唱作才女-涂议嘉,她也将带来自己的全新单曲《一盼朝霞》再次登上[V]Live的舞台。此曲是由刘欢老师担任制作人,著名吉他手兼音乐制作人捞仔老师编曲,获得过四次格莱美录音师奖的Luca录音,词曲创作部分全部是涂议嘉独立完成。不要忘记,刘欢老师与Luca也曾亲临过[V] Live的现场,观看爱徒的演出哦。最后还有当下正在热播《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的总决赛人气学员,音乐悟空-戴荃,戴荃平时作为[V]LiveHouse专属乐队 V-Band的音乐总监,这次也将第一次在[V] Live从幕后走向台前!戴荃在现场将演唱大热的参赛曲目《悟空》《老神仙》,这也是戴荃走出《中国好歌曲》的电视节目,第一次的现场演出!

  不一样的白色情人节在这里上演,不一样的周末将在这里唱响。好声音[V] 音乐现场将会用音乐作为礼物送给每一位观众,爱TA就带她来看特别的现场,一起感受不一样的白色情人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1/n409650684.shtml report 1151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情人节有着不同的色彩,相比2月14日红色的热烈,3月14日是一个相对甜蜜的日子。其实音乐也是有颜色的,3.14四种不同风格的音乐,让白色情人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