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英挑战韩式情歌 《让我爱你》再现千年爱恋

来源:搜狐音乐
黄英
黄英


  近日,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2015精品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播,该剧原声OST一并得到广大电视观众朋友的好评,而黄英演唱的插曲《让我爱你》也备受追捧,郎朗上口的旋律、情真意切的歌词更是获得“开春最暖心爱情单曲”的美誉。

  黄英素有“新民歌天后”之称,此次挑战悲伤的韩式情歌《让我爱你》,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曲调的婉约、独特的唱腔,让人不由得陶醉在音乐中,感受“英式唱腔”的别样柔情。黄英用其独特的英式唱腔诠释了剧中童话般的恋情,完美再现剧中甜蜜的爱情线,将《让我爱你》唱的唯美而纯真。《相爱穿梭千年》剧中缠绵悱恻的爱情千年穿越的故事加上她独特的嗓音使得该剧爱情故事更加细腻而感人。

  给我勇气/因为有你/我找到自己/抛开恐惧/给我爱你/好好爱的权利,黄英用其独特的英式唱腔将一段穿越两千年亘古久远的旷世奇恋展示的至纯至真。敬请期待黄英更多精彩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0088.shtml report 891 黄英近日,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2015精品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播,该剧原声OST一并得到广大电视观众朋友的好评,而黄英演唱的插曲《让我爱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