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于文文初登《小燕之夜》 快人快语惊呆众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于文文 

  去年11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斗志》的华语创作女歌手Kelly于文文,日前受邀参加录制台湾著名电视节目《SS小燕之夜》。没想到,来自美国Berklee音乐学院的高材生于文文竟与台湾综艺教母张小燕碰撞出火花,现场电吉他弹唱《Want You Back》帅气难挡,令张小燕直呼“太厉害了!”

  拥有天使外表的女Rocker于文文个性十足。曾经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陶喆问她是否会觉得弹吉他的男生帅,于文文想都没想脱口而出:“不会啊,因为我也会弹!”这次提起放弃钢琴学习电吉他的原因,她的回答竟是“弹钢琴太无聊了!”令在场嘉宾惊呆。于文文表示虽然弹吉他手会很痛,但这是自己发泄情绪的一个出口。前偶像团体5566成员王少伟发问:“那你今天是不是骑重型机车来的?”她大笑道:“别人骑车带我来的。”不过,如此随性的于文文在进入演艺圈后也开始注重打扮。她自黑以前不懂化妆,化起来惨不忍睹,还不如不化。但现在不仅学了一些化妆技巧,出门前还会考虑服装的搭配,于文文真是女神与女汉子完美结合的典范!

  于文文为追梦还有多国的旅行和生活经历,体验了各地不一样的“风俗民情”。让她印象深刻的是在国外念书时,因为吉他表演太过帅气,曾被女同学“当初献吻”。被问及如今的感情生活,于文文笑答:“不能与圈内人谈恋爱,艺人工作时间不固定,会聚少离多。”引前辈聂云追问:“所以你现在男朋友是圈外人?”拥有靓丽外形的于文文竟无奈坦承没人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7484.shtml report 1108 于文文去年11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斗志》的华语创作女歌手Kelly于文文,日前受邀参加录制台湾著名电视节目《SS小燕之夜》。没想到,来自美国Berklee音乐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